恨你

手機:M版  分類:傷感散文  編輯:pp958

  如果我們的相遇就是一個錯誤,為什麼還要開始?如果開始就是意味着痛苦,為什麼還要繼續?有的人註定只是生命里的匆匆過客,走過後只會留下傷痕,成為生命里的一個缺口。難道我們的相識就是註定着要分離的嗎?難道我們的相識就註定着要傷害的嗎?難道我們相識就是註定着要心碎的嗎?相識是緣啦,緣怎可能這樣無情!那麼相知又是什麼呢?相知難道就是意味着殘忍的結局嗎?

  求都求不來的緣分,來過卻又走了,難道這就是所謂的有緣無分嗎?緣也會令人如此落破不堪,分也會令人心傷心碎,有聚就會有散;是這樣的嗎?

  如果這樣只會令我傷心、令我難過,那麼,當初我寧可選擇不曾相識。如果你帶給我的一切只是短暫的快樂,而你的離去會是我一直的心傷,那麼,我寧可不要你帶給我快樂,寧可不要你在我的生命中出現過。

  你知道我是多麼的不舍,有一個你曾經可以天天相見,天天談心。我曾天真的認為,用我的這份真誠就可以換取美好的明天,可你卻殘忍的打破了我這美好的預算。你為什麼不一開始就告訴我,至少讓我有個準備,至少讓我有個接受的時間段,讓我明白,我的天真不會實現,我的幻想終究會破滅!

  你為何要走進我的生命,為何要踏進我的生活,難道你的到來只會給我短暫的幸福,而換來我長久的疼痛嗎?如果真是這樣,為何不讓美麗的開始繼續下去,讓我有一個美好的回憶、即使是欺騙也好!可你卻在我無法自拔的時候殘忍的脫去你虛偽外衣,赤裸裸地剝奪了我對未來美好的幻想你不覺得你這樣做太殘忍了嗎?

  為何愛情總是象歌詞裡面唱的那樣:開始的很美麗而結束的沒道理呢?

  我狠你狠你的心軟狠你的坦白更狠你的殘忍!

您正在瀏覽: 恨你
網友評論
恨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