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我不能不讓自已恨你

我不能不讓自已恨你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小景

  如果當初在交會時能忍住了

  激動的靈魂

  也許今夜我不會讓自己在思念里

  沉淪

  ——題記<;最熟悉的陌生人>;

  眼中流下不是淚,而是傷痛,從未質疑過你對我的愛。

  從內心感慨過多次,你如此深愛着我,而我卻不能給予你任何,一直以來認為有一天我們不再愛了,我們一定還是最真的知已,可當事實出現面前,我努力的做許多事,來勸慰自已回到原點,我們從結束的地方走到開始的起點,我們將最甜蜜的地方,退還給回憶,我們擁有最後一次擁抱,最後一次親吻,就當我認為一切都沒事了,都成為了過去,你的難過我不會再感受到了,而我也不再傷心,害怕你能感受到。

  可當我知道你們這一個月所有的所有,心如玻璃破碎。我無知的做了那麼多努力,全部消失無影無蹤。忽然間發現不再愛了,換之而來的是恨,是狠狠的恨。而你卻以為我的恨只是知道你們的約會那麼簡單,我不想說,也覺得沒有必要說了,突然間的一個月里,你在擁有我的同時,為了她做過的那麼事,我無力的思緒,無力的傷痛。

  想起曾經對你說過:在錯的時間,遇見對的人,是一世哀傷;我現在質問自已你是對的人,還是錯的時間。

  想起你所做的所有,讓我害怕,想起你對我,又對她說的話,讓我寒心。

  我不知道該如何寫下去,我也不知道該如何去面對你。現在我只知道我不能不讓自已恨你

您正在瀏覽: 我不能不讓自已恨你
網友評論
我不能不讓自已恨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