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網絡散文 > 我恨你,那忘不了的記憶

我恨你,那忘不了的記憶

手機:M版  分類:網絡散文  編輯:pp958

我恨你,那忘不了的記憶 標籤:青澀記憶

  我恨你,忘不了那記憶。一再追問自己,為何忘不了泛黃的記憶中的點點滴滴,來來去去反反覆復強迫自己罷黜印在血液中燙紅的往事,茫然,遺憾,昏噩疲憊,盼望幻想,不斷地糾雜感受,而懶得去理清。我感覺的到身體的發抖靈魂的顫粟,在精神內在的擴充和豐越的人生經歷以及人活於世的哪份特有的感受,是我所不能篡改的。我深知粗暴無知的後果

  我的青春,仿若大夢一場,被噩夢驚醒后不能改變的是我所投下的信仰與忠誠,我不是世間的寵兒,只不過是再平凡不過的平凡人,信念的失陷,流年似水,記憶雖未斑駁,也應試着忘記,曾經的青春容顏,曾經的荒誕、無知,曾經的冷漠,在有情無情的淚痕中讓她晃如雲煙隨風飄遠罷!這可恥的愛憐夢魘中的恍惚、骯髒、孤鳴,還是交給時間,慢慢淡漠。學着臣服,畢竟我的忠誠也已缺失。“生命是一個過程”的不斷套用,體會的到那種看透生死,生活,世間所有糾葛的明晰。我生在我世,而禪化於滄桑,而絢麗於平淡,而冷漠於漠然,哪怕下一刻就此死去,也會坦然正視。我是恨你的,忘不了的只是記憶,我那腐注了青春的所有心思。忘不了的是記憶,連帶着我正在恨着的你,歡呼吧至少我面臨崩潰的世界還有你的存在。

  我恨過你,忘不了的是哪彌足珍貴的純純的初戀

您正在瀏覽: 我恨你,那忘不了的記憶
網友評論
我恨你,那忘不了的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