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傷感散文 > 雲散天涯,一語未成全是淚

雲散天涯,一語未成全是淚

手機:M版  分類:傷感散文  編輯:得得9

雲散天涯,一語未成全是淚 標籤:未成年人保護法

  文 、彼岸煙花

  黃昏月淡,聽伊風亂低語,憶從前,心泣血。同魂不同夢,一重簾,兩層苦。夜漫漫懷愁戚不寐,魂憧憧患涕淚至曙。慘慘愴愴然愁悲欲說還休,欲說難休,煙鷺歸客,誰還記得,那時飛絮雪下溫柔說好的不再分離,卻放棄了回憶,留下傷痕在提醒着舊疼新痛。

  一顆心可以傷害多少個地方,可以連呼吸也是一種性命臨到終點的掙扎不安,一顆心可以經受得起多少次的傷害,還是那樣執着的等待毫無怨言?

  一個人一生可以愛幾回疼幾回,還可以以為某個人還是一直深愛着你?淚無聲滑落在胸前,看不透的人間聚散自有緣分,有人還是一個人。

  暖一壺酒獨走天涯,幾度花開花落曾相似,幾回相守相離訴說人間無奈情絲纏繞是某個人的不懂得和不珍惜,離開以後讓心痛告訴自己:原來你最愛的人是他還是他,不可能會有另一個人可以代替的。

  悲傷的眼裡後面是絕望的荒蕪一片,冷卻的心情是哀傷到底的無望蔓延。你的離開帶走我所有的柔情似水,我卻是那個世上最倔強的人就算沒有了你也要強顏故作姿態讓世人以為原來我真的也可以不需要你。

  流熒的城市到處都是霓虹燈,夢中的你我還在似從前一般的開心快樂,有人卻脆弱得不敢再相信那一切都是真實的。

  難道我們就這樣分了手嗎?難道我們就這樣漸行漸遠了嗎?連愛也不再說出口了嗎?就連再一次走近你,我也好似在進行一種偷竊行為嗎,後來我是真的感覺到了你是由心裡在討厭我了,不再愛我了。

  如果有人能夠讀得懂世上所有片斷的殘缺都只是來緣於自己的不小心輕狂,可能就不會有那麼多人還在原地心碎了。

  這個世上真的有這麼一種人可以聽着歌聽到心碎,卻還是站在那裡說不要等愛變成傷害再分手執意要分開。這個世上真的有這麼一種人可以夜夜思念直到最後哭瞎了眼睛,卻還是站在那裡和世上所有人說他並沒有負了她,只是暫時離開了。而恰好的是你是那個他,我是那個她,所以才成就了這樣陌生的世間畸形過錯。

  你的心,我不懂,有人住在我的心中繼續蕩漾,似近還遠,當我想要觸摸的時候,盪遠了;當我轉身心碎時,卻聽到有人在急急呼喚着不要再舍下他一個人再這樣的孤單。也許所有的感覺都是一個錯誤,只是我個人的不懂得挽救所以才會這樣在痛苦中期待和無盡遺憾。

  不是所有的真愛都會有人珍惜,不是所有的真心都會有人可以體會得到,不是所有的人都可以明白我心中的無奈卻仍然可以淡定。只因為愛上一個不該愛上的人,只因愛上一個不該愛上的心,於是,耐心的愛,耐心的等,耐心的疼,耐心的自我折磨、墮落。

  流年逝水,聽歌零亂,雲散天涯,雨灑江山,說一句,“我心未變!”一語未成全是淚,琴書相對無言刻心頭是一句我愛你卻不知要如何做才是你真正所需要的。莫問我還愛不愛你,莫問我的心變了沒有,天地為證,日月為鑒,我的心裡從來就只有你一個人,不管你給了什麼我都說你是對的你是好的你是不會錯的,只是在最後這個聲音越來越微弱了。

  不是所有人都可以讓我這樣在愛與痛之間糾纏着難過了這麼久,卻從來不曾想過我們會有那麼一天不可以在一起,只有你。可是,你並不知道我一直對你的似曾熟悉來緣於那前幾世的不得已。

  不是所有人都可以讓我這樣允許着他在來來去去幾經折騰,我卻任自己在自由中孤單不曾改變,只有你才可以。只是,你卻從不知道我一直對你的情有獨鍾來緣於你給我的感覺就是我最想心疼的寶貝。

  放不下卻學不會離開,不知你的心會流浪到什麼時候,卻送給你相思千萬縷走過一個又一個春夏秋冬。

  任沉默換得無限的委屈,只因愛得比你深,所以痛得比你深,放不開對你的牽挂還一直在想着你對她的那一點點好。

  不管是風還是雨,從來不敢移動一個位置,明明知道夢已經醒了,你已不會再回來,我卻忘了還有一個動詞稱之為:離開。

  總是以為全世界只有你最愛我,卻忘了所有的愛都是傷害,全世界也只有你會傷害了我。總是任委屈換沉默來承受,任你一次又一次地傷害我。

  把眼淚鎖在眼眶不敢落在你的面前,來來往往的人群中,不是沒有比你更好的選擇,我卻為你一時歡笑一時淚流,君莫問為什麼,我只是一直站在被你傷害的位置,給不了你天堂的享受,是我的錯;只給了自己地獄的品嘗,是我的甘願。

  愛着愛你給的所有悲傷和快樂,不哭只是笑,不害怕寂寞,不懼怕銀河之間無可跨越的距離。

  獨自一個人坐在石階上涼望青空,你給我喝水我就喝水,你給我吃飯我就吃飯,不敢回頭,不敢面對,只是成為了一個愛的木偶,愛的傻子,只會偽裝自己的思想,埋沒自己的歲月。

  年華幾經寒暑,顏已老,春已逝,一人站在不歸路,相思累積成災化土。星星一閃一閃是誰的瞳眼,大地黑暗一沉一沉是誰的的身軀,閉上眼,渾身沒有力氣,魂魄直上青樓,獨上雲霄。此生情深深幾許,只是因為愛上了一個人,你卻不懂得,不體諒,不寬容,不真誠,只是習慣性的轉身。樹欲靜風未止,這一生有時我們也只是餘下了飄零。

您正在瀏覽: 雲散天涯,一語未成全是淚
網友評論
雲散天涯,一語未成全是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