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傷感散文 > 你不是我的女子

你不是我的女子

手機:M版  分類:傷感散文  編輯:小景

你不是我的女子 標籤:你不知道將來有多好 我的中國夢

  我坐在草原上,享受着風,看着被風帶起來綠色的波浪,看見樹下你飛舞的紅紗。

  你輕盈的舞姿,叮叮作響的舞鈴,飛揚的紅紗,你的歡快帶來了風,而不是風吹起你舞的紅紗。

  細細的眉毛像彎月,魅力的雙眸能銷魂世間所有,深邃的眼窩像是有着魔力的吸引力,而你卻矇著臉。

  我跟隨你而來,卻借口是被風的指引。

  你轉過身,揭下你蒙上的薄紗,將它往天空中拋去,它隨你舞起的風飄了好遠好遠,我的目光一直追隨它消失在盡頭……

  再回首,你卻沒了蹤影;

  腳下沒有了綠色,草原消失了,風變的刺骨,揚起的不是飛舞的紅紗,是撲面的黃塵,那棵樹變成了枯木。

  這裡沒有水,有的是乾裂的大地,有的是數不清的岩石,要是有水我會停下腳步,大口貪婪的享用。

  我的世界,是艾略特的《荒原》;

  我艱難的走着,不知走了多久,我發現你拋向天空,蒙住你容顏的面紗,我將它拾起,尋找你的氣息。

  你不是我的女子,

  卻留給我最後的風景。

您正在瀏覽: 你不是我的女子
網友評論
你不是我的女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