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愛上你不是我的錯

愛上你不是我的錯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小景

愛上你不是我的錯 標籤:你不知道將來有多好 我的中國夢

  那些有你的歲月,那些還在夢裡閃現的你的笑臉,那些還在耳邊縈繞的你的話語,很清晰,很清晰的佔據着我內心的全部空間。因為思念,因為苦苦的思念而炙熱的我的心房,被你的身影全部填滿。每當夜深人靜的時候,我就會想起你,就會用整個生命的全部情感去回味有你的每一個季節,每一天。我幾乎是在想你的每個夢裡流連忘返,忘記了白天和黑夜的交替,忘記了時間與季節的變遷。我很慶幸與你相遇。很開心與你相識。你知道嗎?就在我們認識不久以後,我的心上就很清晰的印上了你英俊的笑臉。於是,我就天天盼,夜夜盼,盼望你的出現。因為,每次你出現的時候就是我最開心的時刻。

  去年,一個下雨的夜晚。當你再次出現時,有一種很甜蜜又很酸楚的味道湧上了我的心頭。我的臉發燒,我的心跳加快,我知道我已經毫無理由的愛上了你。我不知道,愛上你會有怎樣的結果。只知道對你的愛已經傾注了我全部的感情。我不知道,你的心能否成為我最終的情感家園,我只知道,現在的我只能站在遙遠的地方傾注全部的激情把你思念。每當內心湧起酸酸甜甜的那種感覺的時候,我多麼希望你就在我的身邊。我靠着你的肩膀,在夜裡看着明亮的月兒,數着閃閃的星兒。那是多麼幸福的事啊。可是,等思念的淚水滴落時,我知道,我們離的太遙遠了,太遙遠了。每當此時,我的內心倍添了無盡的遺憾。只恨,我們離的太遠,我們相識太晚。

  命運對我眷顧了多少的無奈和辛酸,我都不在乎。我只在乎面對着心愛的你卻不能叫一聲親愛的。我只在乎心裡邊有太多的相思卻不能當面傾訴。我的心承載了濃重的思念,在無盡的痛苦中糾纏。我們是離的太遠,可你偏偏又進駐了我的心田,我們相識太晚,可是,偏偏又讓我深深的愛上了你。對你的思念,對你的愛,我無力去說忘記,但是又不能不去忘記。憔悴的心,苦無邊。深愛的心,淚水連連。

  其實,在每個落日的最深處,每個夜晚的漆黑里,我都是在閉眼回味着我們最初的開始,在孤獨的期盼里,守候着你出現的那一刻。因為,那一刻都能夠如願的讓我看見你,並且可以一如既往的開始我最初的美麗。因為,我只能守候着我們最初相遇時的那點美麗度過漫長的一天又一天。今生無悔,我的心有過唯一的一次深深的愛戀。雖然我們不能廝守一生,可是能和你在同一天空下一起呼吸,我已別無他求。愛上你,不是我的錯;唯一的遺憾是:我深深的愛着你,卻不能擁有你。只能廝守在遙遠的天涯,一遍遍對你說:我愛你,真的愛你!

您正在瀏覽: 愛上你不是我的錯
網友評論
愛上你不是我的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