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傷感散文 > 守望最後一滴淚,一切皆空

守望最後一滴淚,一切皆空

手機:M版  分類:傷感散文  編輯:得得9

  一直都找不到開心的理由,埋藏於現實中的痛楚可想而知,或許我還小,我什麼都不懂,但我也需要一個會笑的時刻。或許自己真的想太多了,真的不應該讓自己想這麼多的,可是一直以來,我都沒有開心的笑過,即使笑也是那麼的虛偽。其實我真的很想去開心的做一些事,本以為自己真的和聰明,其實我什麼都不是,其實我什麼都沒有,我從來都沒有嘗試過這麼的墮落,迷失的世界是否能夠找回?困惑的心是否能解脫?

  說真的,我真的是受夠了,可否給我點陽光,可否給我個不再流淚的借口?可否給我一個傾訴的的依靠。讓我不再落淚,可否給我一個深情的擁抱,給我活下去的理由?可否給我一個永恆的國度,讓我永遠幸福?

  我不是神,並不是什麼東西我都承受得了?我只是一個人,我只想開開心心地活着!我需要一個平靜的生活,我需要一個真實的笑臉!哭!只是一個暫時的解脫,並不帶表永恆!

  永恆的國度真的存在嗎?一個沒有煩惱,一個沒有眼淚的地方?童話故事也真的存在嗎?有屬於我自己的城堡,有屬於自己的花園?有屬於自己的人生?如果真的存在?可以帶我去嗎?寫到這裡我的心真的好痛!或許幻想太多!一直在幻想一些美好的事物!一些值得讓我憧憬,一些值得讓我不再落淚的事物!

  我不是什麼偉人,我也沒有自己想象中的這樣偉大。我只想開開心心的活着!直到世界最後一秒也好好。我願意承擔一切後果,請你在這一秒鐘讓我好好地過,讓我好好地笑!只要我能在這一秒鐘。放下所有,一切都有機會改變!美好的前景等着我去創造?去創造最後一個奇迹。

  經常對自己許下這麼美麗的謊言!6500多個日子,我都在等,6500多個日子我都在憧憬!不過我已經受夠了,我不可能一直等下去。我現在唯一可以做的。不是我迎接美好的明天。而是讓他來迎接我!我付出過,現在我在等你的答覆!

  緊閉雙眼

  在那個無限的時光里開心的笑着

  漆黑的天空浮現少少的星光

  那是我最憧憬的顏色

  真心的對待每個人是我最偉大的事情

  放下浪漫情懷讓自己把守未來

  偉大宇宙是多麼的寬廣

  我只是其中一粒渺小的沙礫

  不能發光更加不能點綴生命

  只能熾熱的發熱

  燃燒心中所有的情感

  有時候一句話就是一世

  有時候一世就是一種緣分

  有時候一種緣分就是一個約定

  有時候一個約定足足可以令你擁抱

  有時侯一個擁抱就是一個世界!

您正在瀏覽: 守望最後一滴淚,一切皆空
網友評論
守望最後一滴淚,一切皆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