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傷感散文 > 花瓣上的歌唱

花瓣上的歌唱

手機:M版  分類:傷感散文  編輯:pp958

  雨季緩慢過去了,花兒承受了雨的洗禮,不知名的怒放着,糾纏交錯,一路蔓延。

  和煦的風,羞澀的陽光,謊言在此時也凸現得真實了。迎面車上,坐的是一對情侶,女的柔順地靠在男的肩膀,目光里貪戀着懷裡彌足珍貴的體貼。腦海中不由得想到了欺騙一詞,淺笑,瞬間忘記了忘記,找尋着前行的方向,心不動,則不痛,一輩子,太難太難...

  學不會珍惜的時候就沒有遇見,當學會珍惜的時候卻沒有學會,而等你學會珍惜的時候,也許已經走得很遠很遠!緣分,是前世就註定的吧?或許,凝視的眼眸總在遙遠的彼岸。

  生命應該是一場無止境的等待,遇見的幸福更像月光,像風,像霧,像樹,那麼輕柔,那麼搖曳,那麼飄渺......

  某個時刻,穿過寂寞的邊緣吹響想念的短笛,過期的傷痕,開始絞痛。某段時間,又義無反顧地把所有記憶丟進口袋,藏起諾言,去選擇,去後悔,一走了之。

  在美麗的時候,你遇見了誰?在你深愛一個人的時候,誰又陪在你身邊?

  故事,似乎意猶未盡,仍在酒紅燈綠的城市中穿行,眼裡滿是藍色的思念。當心情不再潮濕,心底的記憶才會變得明艷,牽扯着每一個恍惚的霎那。

  風中的惆悵在一直飄散,風中的過去已經被誰遺忘?

  太多的熟悉變的陌生,太多的陌生變成空白,空白里卻又在不經意間填進了新的熟悉,熟悉,漸漸的熟悉,最後出現新的軌跡。

  幻想,如蝴蝶那般,佇立在花瓣上唱歌,灑落的雨,輕輕柔柔,剛好能模糊視線,不知不覺。

  或許真的該學習嬰兒的寬容,哭過就忘……

  有人說,如果時隔多年,你依然忘不了一個人,那麼你就去看看她,他......

  真心和傷心,早就約好了,做一輩子的鄰居。

您正在瀏覽: 花瓣上的歌唱
網友評論
花瓣上的歌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