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傷感散文 > 凋零的花瓣

凋零的花瓣

手機:M版  分類:傷感散文  編輯:小景

  若不是因為雨,花兒怎會哭?若不是因為風,花瓣怎會走?若不是人生苦短,怎會這樣珍惜?

  是因為失落,才讓花兒在失去瓣兒后心痛。當花瓣離開的那一瞬間,花兒的心碎了;當花兒心碎的那一刻,花瓣的魂哭了…;

  為了證明自己的存在,才讓花兒努力綻放。在這過程中,沒有人知道花兒曾經流了多少淚,只有花瓣懂得。所以,就算註定要分開,花瓣也願意化作春泥,一直守候…

  ;花瓣永遠停在了地里,它卻仍在等待明年花開…到了明年,花兒還會盛開,只是換了一個守護者。可是花兒知道,它最忠實的夥伴一直陪伴着自己。

  風又發狂了,肆無忌憚地傷害着花兒,沒有人聽到那若有若無的抽泣聲,那是花瓣為花兒心痛。;即使花瓣凋零,它也記得花兒為了開放而付出的一切…

  凋零的花瓣,破碎的花心,堅固的守護,那是人們永遠也不能理解的真心……

您正在瀏覽: 凋零的花瓣
網友評論
凋零的花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