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傷感散文 > 夏天的雨

夏天的雨

手機:M版  分類:傷感散文  編輯:pp958

  這場雨本屬於春天,微冷。

  昨晚隨風如夢,今朝伴雨醒來,昨夜的期待換來了今天的凄冷,因為想象中的細雨已泛濫成災,在校園,在心海。

  雨水,潑灑的過了火,澆滅了熱情,也冰冷了心境。在這燥熱的五月,你不該來。因為每一個季節都有權力保有你看不過去的時令特徵。

  今早如昨一般醒來,自然是有些晚,朦朧的雙眼過濾灰暗的雲層,圖添傷感。有心去聽淅淅瀝瀝的一場雨,在寂靜無聲的那一剎那,竟感受到了琴聲,那是墜落的雨水遇見灰藍色的屋檐,來不及回眸時的絲絲幽怨。彷彿我自己,一遍遍的回憶鮮活的昨天時無奈的蒼茫慨嘆。聽雨,還是聽自己,不想去琢磨,因為我不是施蟄存,我沒有習慣去關注自己的細微的深思。更何況,心如這場過時的夏雨,即使她自己都不會懂得自己被喚作感性的原因。因為她只是一場雨,毫無刻意的春雨。

您正在瀏覽: 夏天的雨
網友評論
夏天的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