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雜文 > 靜,孤獨的美妙

靜,孤獨的美妙

手機:M版  分類:雜文  編輯:小景

靜,孤獨的美妙 標籤:百年孤獨

  行走在霓虹璀璨的城市街道,光艷的彩燈和過分的喧囂佔據了整個平靜的心。

  我是一個容易被同化被感傷的人,但從內心深處我有着與之過往的靜謐與默然。蓉花初開,帶着這個季節特有的惆悵一切都顯得凄涼。

  走過了前日的碧雲晴空,攜帶着經久不散的幸福芬芳,輾轉反側在竊竊密語中的浪漫中。多開之心已回隴不到往日的依偎。種種的懷念與記憶都停留在了那個九月,那個讓人歡喜讓人憂愁的季節。我想我錯誤的感到由衷的後悔,不該在那個梅雨交替的季節放逐,不該在那個讓人凋零的季節擺布。

  所有的反抗與傑嗷都與之相處的日子中磨滅,她的芬芳夾雜着微之一笑的淡然使我不知所措,亢奮的情緒化為逐波流動凈水,盪不起一絲波浪,激不起一滴水花。處之泰然的讓人感到舒心的愉悅。靜,無需任何掩飾。而這也許就是尋覓多久的靜,特有的美妙使人深深難忘。洗掉狂暴的憤怒,化去感傷的情懷,抹掉痛心的棘手。相續而作那美妙佔據了所有的不滿。

  再次路過街頭時,另一番景象映入眼帘。之前的靜謐情懷一直伴隨到如今,放眼望去,一切都是靜不可言的。美妙與美麗結合,獨具特色的靜再一次讓我由衷的舒坦。

您正在瀏覽: 靜,孤獨的美妙
網友評論
靜,孤獨的美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