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精彩小小說 > 窗外聽着你的吟

窗外聽着你的吟

手機:M版  分類:精彩小小說  編輯:pp958

  走了很遠很遠的路,夜黑前來,只是為了經過你的窗下,看看屋內的你。

  我就在窗下,你的屋子裡亮着灰暗的燈。窗外我聽見了屋子裡面傳出的呻吟聲。

  此時我心煩意亂,只能用手狠狠地抓着自己的頭髮。

  是去是留,取決於屋內的你。我慌忙走遠躲在樹后,小心地撥通了你的電話。

  電話的鈐聲,應該會暫時打斷屋裡,你那急切的呻吟聲吧!

  接通電話我輕聲地問:“今晚我能進入你的房間嗎?我現在已經出發了。”

  你用一副剛剛睡醒的嗓音,故做疲憊地說:“我已經好了,現在我在休息,現在是晚上呢!你住得又遠,你來不方便。而且今天太晚了,你如果真想來看我,你就等明天天亮了,再來看我好嗎!”

  掛斷電話,我又悄悄的,重新回到了你的窗下。

  屋子裡又傳出了,你停不下來的,無休無止的呻吟聲。

  聽着你在屋子裡,朝着窗外不住發散的呻吟聲,我的心就這麼的碎了,心疼得碎了。

  如果今天騎自行車的時候,我把車騎慢些騎小心些,也不會這麼冒失的,就將正在走路的你,撞得摔倒在滿是尖石頭的路上。

  你受傷的腳,當時就流了好多好多的血。

  如果真的如同你電話里說的,你的傷好了,我在窗外怎麼又能聽見你痛苦的呻吟呢。

  窗外聽着你不住的呻吟,我的心碎了。急忙快走幾步,走到了你家的門前,用手敲響了你關着的門。

您正在瀏覽: 窗外聽着你的吟
網友評論
窗外聽着你的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