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淡淡晚風,孤單流年

淡淡晚風,孤單流年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小景

  一縷清風輕撫臉頰,帶着秋日的涼意。時光的飛逝,流年安好又過一秋。感嘆季節的變遷,一些往事也隨着季節塵封,生命中的一些悲喜也隨着時光而沉澱,往昔耿耿於懷的事情,隨着時間慢慢釋然。昨日一起嬉鬧的玩伴如今以各奔東西,有了各自的家庭,下次的相聚又不知何年何月。

  如今一個人走在這往日常走路上,吹着這淺秋的涼風,感嘆四季的變遷,其實人生何嘗沒有四季變遷呢。

  事業順利時,春風得意。愛情,親情,友情,纏繞下苦悶的炎夏。兒孫滿堂,父慈子孝,滿滿收穫的深秋。病痛纏身,度日如年困苦的冬日。

  其實心態決定了人生,短暫的相聚之後便是漫長的相思。似火的熱戀后,就是漫長平淡的生活。唯一能長久的就是淡淡的看待生命中的一切。我孤單,而我卻快樂,因為有孤單陪伴我。

您正在瀏覽: 淡淡晚風,孤單流年
網友評論
淡淡晚風,孤單流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