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散文詩 > 追夢人

追夢人

手機:M版  分類:散文詩  編輯:pp958

  讓青春吹動你的長發,讓它牽引着你的夢,不知不覺,這城市的燈已經拒絕了笑容。讓青春悄開的花朵,撐開了隱藏的紅顏。漫天飛來飛去的是夢,隱隱約約藏着你的身影。

  蒹葭蒼蒼,白露為霜,所謂伊人在水一方,溯游從之,道阻且長,溯洄從之,宛在水中央。誰在宿命里安排,讓我們在隱約里邂逅,在夢裡相知,在不知不覺中纏綿,在隱痛中結束。

  蒹葭凄凄,白露未晞,所謂伊人在水之湄,溯游從之,道阻且躋,溯洄從之,宛在水中坻。心中時常有個念頭,連自己都不知道那是什麼,只知道我要追尋它。只明白看見它我很快樂,很幸福,在那裡有着自己最真實的一切,不需偽裝,在那裡只要靜靜的望着天空都是幸福。不知道那是什麼地方,但它已在我心中紮根。我給它起了個名字叫快樂老家。終有一天我會回去的地方。

  蒹葭采采,白露未已,所謂伊人在水之涘,溯游從之,道阻且右,溯洄從之,宛在水中沚。不知道哦什麼時候你已經若隱若現,而我永遠也觸摸不到,不知道什麼時候你已經離我而去,生活在虛幻里。上窮碧落下黃泉,兩處茫茫皆不見,你若隱若現的影子,是我日日夜夜分分秒秒必不可少的追尋。一切若只有追尋,我情願人生若只如初見。

追夢人 範文推薦:

  • ·追夢人
  • ·追夢人
  • ·追夢人
  • ·追夢人
  • ·追夢人
  • 您正在瀏覽: 追夢人
    網友評論
    追夢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