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夢人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得得9

  遊離的日子,滾動曲線且好看。

  在他鄉,追夢人,則攜帶着一縷縷嚮往的思念,延伸到你的身上。

  讀你,消耗了我的青春。

  懂你,花費了我的感情。

  為你,折煞了我的生命。

  夜晚如精靈,總能讓你在不經意間浮想聯翩。

  每一個獨處的靜夜都能讓我變成一個名符其實的詩人。深深知道,釋懷,它只是鋪在一層層,厚厚的傷口地毯上面,或許某一天的卷地撲來,會看到血淋淋的裂痕。

  多少的追夢人,在踏上他方之際,匆匆解纜,奔赴人生下一程的港灣。

  再次錯過,此生落寞。

  一轉身,像是一場夢的來襲,繁華如昨,忘記了歸程,泯滅了背影,走出蕭瑟的秋悲,淡淡一笑,遠離紅塵,淡泊情懷。

  歲月依舊,在文字間千回百放,蹍轉着添了幾本情債,如若無法一一還清,但願在下一個蹉跎年華,或作繁華盛世中擦肩而過的路人甲,向正在前行的你們道聲“珍重”,在細細碎碎的流年裡,祝福不斷。

  何時割捨這份對文字的獨特情懷,而失去文芳墨香的味道過後,莫非就任由生命漸漸枯萎,直至消亡?試着尋找活着的意義所在,且借零碎之文寫這一片好景暖我心。

  也許,有朝一日,我抒着心,你揮着墨,我守候,你擱淺,暫借筆尖墨香紓解潦草之意,以你之行慰我之心,以你之懷慰我之情。

  獨奏,還在肆無忌憚的蔓延着。

  其實,憂傷蘊含了更豐富的美麗。我情願在這樣的憂傷里,成長着自己,塑造着自己,升華着自己。

  不知不覺,在這座陌生的城市,已經記載下我的喜怒哀樂,閉上我的淚眼。在這個世界的空氣中,帶上情感的伽鎖,逃離到一個人的天空。

  願流浪的足跡留下深刻的回憶,哪怕心語交織的漣漪無處落地,在內心永久地徘徊着,那也是一次精神的洗禮,靈魂的凈化。

  得之我幸,失之我命。

  千千萬萬的過客,不知道下一個會以怎樣的方式登場,是否有同一個還會飄過我的花海流年。

  舊時的歷程,記錄進史冊,伴隨着追夢人,回歸虛無,數年之後,一個人的午後,誰將陪我看細水長流?

追夢人 範文推薦:

  • ·追夢人
  • ·追夢人
  • ·追夢人
  • ·追夢人
  • ·追夢人
  • 您正在瀏覽: 追夢人
    網友評論
    追夢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