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散文詩 > 再見,車站

再見,車站

手機:M版  分類:散文詩  編輯:得得9

  還記得這個車站嗎?那是我們曾經天天你等我的地方……

  曾經我們牽手走過這裡一步一步。一處一幕都是我們的足跡,都是我們曾經幸福的回憶。相着他,總是在那個地點,那個車站路口等着,因為你都會在那裡接送我。

  每每那個滿天星晨時,是我相念的時候。每每無星時。總是我們開心四處遊玩最幸福的時候。往昔的幸福快樂畫面暮暮再現。可是我們的愛情現在已經不在啦!

  曾經的快樂如今已不存在,今昔對比,是你變了還是我變了,時間的變化讓我不在熟悉你。只因我還是停留在原地不曾向前邁步過?而你已走的太遠太遠。我們的愛情失去了,你我已不相識。我們是最熟悉的陌生人了。是嗎?

  曾經你送我的車站,已沒有了你,那已只是屬於我一個人回憶你的車站了,再見啦!愛人,車來了,我們他手說再見啦!今昔的你,往昔的我。我們已經陌生了,好吧!就這樣他手吧!我們再見吧!揮一揮手,轉身就走,希望你幸福。找到屬於合適你的女孩子……

您正在瀏覽: 再見,車站
網友評論
再見,車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