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散文詩 > 吶喊

吶喊

手機:M版  分類:散文詩  編輯:得得9

  這無關乎叛逆,也並不會很累的去假裝貌似有學問的人做在電腦前誇誇論遊戲中我其談,可能上一秒還在討剛打了一件裝備能賣多少錢之類的,寫這些也並不是如武俠小說中武林高手準確的計算出下一步般是必然的結果,着只是心血來潮的產物,只想表達一種看法罷了。

  很多時候都在想是否是在刻意的模仿韓寒,這讓我很是痛苦,這就好比在青樓發現一名處女並急不可耐的完事之後才發現她至少已修補過10次處女膜一樣。然而聊以自慰的是,這終究只是我閑暇時的娛樂,還不能成為我的飯碗。

  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對江南水鄉有了特殊的感情,這還是建立在連照片也沒見國的基礎上。總能想像出一艘小船,一條靜靜流淌的河流,當然,還要有個美麗的姑娘。對於為什麼是姑娘而不是哥們這一點很好解釋,倘若你正作在船沿上假裝沉醉在江南的美麗其實在偷偷看岸邊的漂亮姑娘的時候,那位把你擠上船沿的手拿雞腿的胖子喘着粗氣對你說,哥們再讓讓,我轉不過身了。我想任何人都無法忍受這種貌似禽獸的事情發生。

  有時想想思想觀念轉變的似乎有點快了,好比出門回來發現門還是原來的門但房子已經變了一樣,這讓生活在生活轉變最慢的山城裡的我疑惑不解,何以觀點的轉變速度快國了貪官們去妓院的頻率。

  很多人總說我思想偏激,這表現在每次語文考試我信心滿滿的交卷之後都要給老師叫去辦公室進行一番奴化教育以及卷子發下來是那少的可憐的作文分數,沒當這個時候,那些所謂的團結友愛的同學們就會拿着那些“正統”的文章站在我的屍體上對我的文章鞭屍,當我眼前劃過他們優美的吐沫星的時候,總會無限感慨宇宙大爆炸怎麼不是1年一周期,滅掉這群由於恐龍滅絕而誕生的奇怪的生物。

  我不知道以我的性格是否會成為地球上第一個被社會淘汰的人,然而,在這太陽也照不到的雲層下面,至少我也是那從來不帶面具的人群中的一員。

  我想,這也是一種勝利。

您正在瀏覽: 吶喊
網友評論
吶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