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再 見 西 湖

再 見 西 湖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小景

  西湖,杭州。杭州的綠山,西湖的碧水,要再見了......西湖的秀女,杭州的豪男們,將要再見了......

  秀美迷人的西湖啊,我也為你留下了不少的詩篇。雖然這些不算是頂好、不算是最美的詩篇,但,這些也都象是從一個最笨拙的啞巴心裡發出,而從他身體外表的每一個細胞里釋放出的心靈呼聲啊!

  杭州,你的天堂,讓我留戀;你的富豪,讓我自卑;你的富貴,誘我貪圖!

  可我還有使命,遠方的路途,已在向我召喚,起程的號角,也早就在零星而沉重的敲起。我要起程了,我要起程了,只能是將要再見了......

  西湖的女人們啊,我荒唐天子對你們都是垂灧三尺啊!我這天堂的犯人啊,也只有藏在最幽暗的地方,才能肆意的窺視着你啊!如在光天化日下看你,那就是褻瀆了女神了啊!

  西湖的女人啊,你是胖也美,不笨拙;你就是瘦也俊,活潑和精神!你的衣着啊,你是怎麼隨意就有怎麼隨意的美啊,你是怎麼妝扮就有怎麼妝扮的美!

  西湖的女人啊,都趕快去感謝天地吧!天地賜西湖的女人,你衣服穿的多,你就是有內涵的美!你衣服穿的長,你就是有風韻飄逸的美!你衣服穿的短,你就更年輕!你衣服穿的少,你就是青春活力的美!你衣服穿的厚,你就是有忠實古樸的美!你衣服穿的薄,你就是魅力迷人的美!你就是露一點,那也是美的奉獻美!你就是冷傲了,你也就是高貴、聖潔的美!你的纏綿似水啊,也是人性的愛的美!

  反正,在西湖,在杭州的女人,你只要是自然而發的,那一切都是美的!即使你愚鈍,你也有愚鈍的美!即使你太豐滿,我看你也很可愛!即使你很瘦削,我也是想要呵護你的!即使你有殘疾,我也想愛你!但你一定要是,一定要是西湖女人啊!

  西湖女人,也友誼。我熟睡在解放路下的地下過道里,一個西湖女人給我留詩;第二天,我又熟睡在解放路下的地下過道,你西湖女人給我留言,你評價我的處境;第三天,在解放路下的地下過道里,我不睡了,可我還是沒能力和智慧,看出你西湖女人的秀臉來啊......

  我愛你,西湖女人!老的,小的,年輕的。很豐滿的,太瘦弱的,也一定是要包括殘疾的西湖女人,我都愛你們!

  杭州的豪男,你看一眼我的文章,你就敬獻了我100元。其實也不是敬獻,是施捨。也是敬獻,你是為我的偉大思想,偉大理想和真正的真善美的文學所感動,而真誠的奉送的!

  要再見了,杭州的豪男們,西湖的柔、烈女們!都來發揚一下自己的豪情吧,讓人性、愛心、慈愛,讓物質已富足的杭州,再成為人性富足的天堂吧!

  讓杭州再杭州,讓天堂再天堂!讓杭州成為一個獨立的、愛的、仁慈的天堂吧!讓在這裡的每一個人,都善良美麗,讓到過這裡的人,也都變得美麗善良,讓離去的人們也攜帶着這天堂的信息,把美麗、善良,傳遍天下吧!!!

  將要再見了。我是不忍離去,可我的使命,我前方的山川,還等着我足跡的踏過!

  前途茫茫的沉重鼓聲,早在零星的敲起......我感覺到白天在一天一天的變短,天氣在一天一天的涼爽,我還要從南方的杭州向北,要走過上海、南京、泰山、濟南、天津、山海關、瀋陽、長春、哈爾濱、北京、石家莊、太原、西安、蘭州、西寧、昆崙山、四川災區、貴州、廣西等......將需漫長的四、五個月......

  我要走了,將要再見了,我親愛的杭州的綠山,西湖的碧水!要再見了......西湖的秀女,杭州的豪男們,將要再見了......

  有緣,我們就再見吧!再相見!!!!!

您正在瀏覽: 再 見 西 湖
網友評論
再 見 西 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