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有些時候,我們懷念的只是海市蜃樓

有些時候,我們懷念的只是海市蜃樓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pp958

  有些時候,靜靜地聽着歌,多好啊!不去想那些抓不住的,不去想那些走不到的。

  有些時候,真想一走了之,但是,誰會為你的到來或離去真正的去關照過?

  在人海里,你想許它一世長安,但它卻等着別人的來世情緣,不是自己付出的太多就該得到相應的回報,有些人的心,是你永遠到打不了的彼岸,即使你為它挖心掏肺,沒有情,你所做的也只會負之東海!不是你猜不透,丫更別人沒把你藏在心頭,所以你怎麼能去猜?它也終只會成為你心裡的一顆硃砂淚.........

  沒有權利去干涉別人的或悲或福,更沒有權利要求別人給你的是樂是福,或許,冥冥之中我們只會收到更多的是苦是哭。每個人心裡都有一道坎,無論別人怎樣的努力,都不能達到。

  喜歡與被喜歡不一定成正比,那麼會終苦了一方,但也有人願意啊!在我們身邊總會出現這些傻瓜。

  有一個人,你在默默地等着它,等到它玩累了回頭了,你就以為是幸福來敲門了,旁邊的人為你們祝福着的時候,你有沒有觀察那個回頭人的眼神,它有閃爍嗎?呵呵,如果連你都在騙自己它是愛你的,那麼你可堪稱世界第一傻了!

  一個人的純真不會永遠存在,它只會存在你過去的腦海里,多看看,才知道那個人是否值得你奉獻自己的心!

  執着一個人,執着一段不知道結局的人,在過程里,所有的一切只有執着的人知道!

  它在別人眼裡只是茫茫人海里的一員,只是在你愛上的一秒或那一刻,它的身影便鑲嵌在你深深的腦海里。

  有些時候,變得很倔強,似乎也變得不那麼近人情,不管人身邊的人對你是冷是熱,都不再在乎,也只會留戀着那個人的巧笑嫣然

  過後的我們,在人前可以大笑亦可以暢歡,只是在夜深時,會在窗邊發著呆,慢慢的回味那個心裡的人。上的人一直是灰色頭像,但自己卻甘願把它放在分組的首位,然後展開分組,這樣,無論自己怎樣和組裡的人聊天,它都會時刻出現在你的眼前。

  或許,我們都年輕,並不懂得什麼是適合,只會覺得你是我喜歡,我只喜歡你,在我們後來的兩情相願,就可以同甘共苦。可是,現實里,捫心自問哈,它真的適合你嗎?愛情若能走向婚姻,那麼恭喜你,可要是在半路上,你們中的一個在踏上婚姻殿堂的門檻前時,怯步了,你還會讓她陪着你走下去嗎?這是你應該放手了吧?

  心只有忍痛掏空,才能再次裝滿!人的一生會做很多人的影子,但讓它心甘情願的也只會有那一個吧!愛真的不可分割嗎?那是不是就會註定有一個人的失落?可不管分與不分,愛情都不會再完美,你祈求它分一半給你,人心是貪婪的,若真的給你了,你是不是會惦記着那不屬於你的另一半?

  愛情不是糖果,它不可能永遠那麼的甜,也許有的人會反駁說“我們的愛情就是糖果”,這類人,如果能幸福的走下去,那必定是好的結尾,如若不能,那麼愛情就像那吃完的糖果紙一樣,飄飄浮浮,最終被無情地扔在地上。糖果縱然能使你覺得甜,但在吃完糖果的時候,看着空蕩蕩的糖紙屑,你會把它留着嗎?

  人在世上總會要找一個人陪着你走完一路的風景的,有些人不適合,那你該放就放了。即使它放手后不一定牽手你,那麼它牽誰都不可能與你相關,你也管不着。

  有時候,我們勸得了別人,卻勸不了自己。人就是這樣,所以很多人依舊執着那個人!但卻不再是時常把它提及........

  然後我們都在,靜看雲捲雲舒,花開花落·····

您正在瀏覽: 有些時候,我們懷念的只是海市蜃樓
網友評論
有些時候,我們懷念的只是海市蜃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