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精彩小小說 > 原創微小說——愛你只是習慣而已

原創微小說——愛你只是習慣而已

手機:M版  分類:精彩小小說  編輯:得得9

  1。她喜歡看煽情的影視作品,每次都哭得稀里嘩啦。他每次都無奈的給她遞上紙巾。

  這次,她又哭了。“喂,怎麼還不給我遞紙巾啊!”無人應答,再回頭,原來的地方空空如也。她用手擦掉眼淚,笑了。

  (我已經習慣有你的日子。既然你不在,我怎麼捨得讓自己哭。)

  2。自從他得到了麻省理工的錄取通知書後,就一直要求她陪他一起出國,可是她總是不答應。

  今天,她答應了,卻有一個附加要求。“三個月內不準與我聯繫,不準打電話,視頻。如果通過了考驗,就回來接我啊,我一輩子和你在一起。”她壞壞的笑着,知道他一定會答應。

  儘管覺得無厘頭,他還是答應了,為了以後一直在一起。殊不知,她得了腦瘤,只有三個月的時間了。

  三個月後,她走了,他回來了。她給他的信上這樣寫着:今生給你的考驗就是忘了我。滴落的淚里,他知道今生註定通不過考驗。(這輩子早在沒有你的日子就結束了,我給自己最大的請求是放你走,怎奈我做不到)。

  3。小時候,媽媽和他開玩笑:“兒子,以後我和你女朋友同時掉在水裡,你救誰啊?”

  “救媽媽。”

  “好兒子。”

  長大后,他有了女朋友,女朋友問他:“我和你媽同時掉在水裡,你救誰?”

  “我媽。”他不假思索。

  女友摔門而去,媽媽知道后,責怪他,他笑着不說話。

  (媽媽,其實我一直記得小時候說過的話。)

  4。幼兒園裡,他總是和她搶滑梯。“為什麼和我搶?”她問。

  “我喜歡啊,”他說。

  上小學時,他總是坐在校車上離她最近的位置。“為什麼總是挨着我?”她問。“我喜歡啊。”他說。

  初中時,他總是在吃飯時盯着她看。“為什麼總是看我?”她問。

  “我喜歡啊。”他說。

  高考後,她考的不好,而他考的很好,於是整個假期她都是避着她。

  大學校園裡,她看到了那個熟悉的身影,空落落的新房剎那間被填滿。“為什麼和我上同一所學校?”她還是問。

  都問了這麼久了,還是問,真不知道是真傻還是假傻,雖然心裡這樣想,他還是一如往常回答:“我喜歡啊。”

  (因為喜歡,所以才會在一起啊,傻瓜!”)

  5。“你怎麼總是總是擋着我啊,討厭,我都不能看到我最愛的陽光了。”大樹下的百合不滿地嘟囔着。

  大樹不語,晃動了下樹葉,讓陽光灑落。

  “我為什麼要在這裡,總是面對你這個笨木頭。這麼漂亮的我,別人都看不到。”百合繼續發著牢騷。

  大樹依舊不語,默默地擋下了寒風。

  幾天後,一群伐木工人經過,“這樹長得不錯。”幾個人就把大樹砍下了。

  “終於走了,笨木頭。”百合笑着說。

  “這花不錯,采了回家送老婆。”一個工人高興地採去了。

  大樹看了,嘆息:“我終究還是保護不了你。”

  (其實你一直都在保護我,只是我不懂。)

  6。他是個球迷,每次問他,他總是用足球說事。

  “我們什麼時候結婚啊?”她問。

  “等中國隊進了世界盃吧。”他總是這樣說。

  她雖然不是很懂足球,但她還是知道那也是很久很久之後的事了。她不想等了,於是決定分手。分手之前,她問他:“我們什麼時候分手啊?”她淡淡的問。

  “等中國隊拿了世界冠軍再說。”說完,將她擁入懷中,“這可是比結婚更久的事。”

  “怎麼回事,中國隊怎麼踢得這麼爛,看來這次又進不了世界盃了。”他邊看球邊怒吼。

  屋外,她摸了摸無名指上的戒指,笑了很久。

  (看來,有時候不能相信男人那張破嘴就像不能相信中國足球一樣)。7。他和同事去吃水餃,同事看着他,把餃子皮和餡一一分開,不解。

  “你在幹什麼?”同事忍不住問出口。

  他看了看盤子里的情景,笑了,說:“習慣而已。”

  其實,很久很久以前,她說過,她不喜歡吃餃子皮,所以他都把餡留給她。從那刻起,他就習慣了這樣。

  (愛你只是習慣而已)。

  8。“聽說你交男朋友了?”剛聽說她戀愛了,忍不住打個電話問問。

  “嗯。”她說。

  頓時,他覺得心被扎了一下。

  “那他對你好不好?”雖然覺得挺白痴的問題,但還是想確定一下她好不好。

  “嗯,這要怎麼說?”她說。

  “你笨啊,他對你好不好都不知道,他對你不好就別答應啊!”他終於忍不住了,考試咆哮。

  聽了,她笑了,“我哪知道你對我好不好?”

  他愣了,原來他又被騙了,只能硬着頭皮說:“他對你很好。”

  “你怎麼知道呢?”她接着問。

  “因為,我就是你男朋友。”他終於說出口了。

  (小樣,不這樣,你怎麼會說出口)

  9。“媽媽,為什麼鄰居家的奶奶說我和他長得好像,他是我爸爸嗎?”五歲的兒子拿着報紙,指着他的照片問。

  “因為,你們都是優秀的人啊,所以像啊。他不是你爸爸啊,媽媽不是說了嗎,爸爸去了很遠的地方。"她只能這樣對兒子說,因為分手時,他不知道兒子的存在。

  淚水還是不爭氣的流了出來,原來沒有自己他過的很好。可惜她卻沒有看清報紙上的字“單身總裁”。

  “媽媽,你怎麼哭了,我會像他一樣優秀的,給你買大大的房子。媽媽,你認識他嗎?你讓他教我怎樣優秀好不好?”

  “不認識,但媽媽相信你會和他一樣優秀。”兒子笑着天真地跑開。

  (你優秀,我怎麼會讓兒子差,只是分手時,我們就沒有了認識的理由)

您正在瀏覽: 原創微小說——愛你只是習慣而已
網友評論
原創微小說——愛你只是習慣而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