遙思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一直溫暖着我一顆冰冷心的就是陽光下你那淺淺的微笑,也將是我今生永恆的守候和最美麗的回憶。

  ——題記:

  回望處,寒風蕭蕭,路途遙遠。我在翩躚如蝶的落葉中遙寄着對你的拳拳眷戀和迢迢思念。

  難忘那淺淺的微笑,猶如新月般淡淡、幽幽,卻總是懸挂在我記憶的星空。

  難忘那淺淺的微笑,猶如晨風般輕輕、悄悄,卻一直溫暖着我憂鬱的目光。

  難忘那淺淺的微笑,猶如夜霧般飄渺、朦朧,卻始終裝飾着我綺麗的夢境。

  ······

  你的淺淺微笑,緣於心靈的悸動;我的深深眷戀,來自真情的震撼。

  回想認識你的時候,還是初秋,你那淺淺的微笑就是那秋日下的陽光飄逸而纏綿、溫存而多情;而我的心卻如同現在時值深秋的落葉一樣憔悴而零亂、疲憊而無助。就在那一天,你那淺淺的微笑和着淡淡的秋風,已融入我永恆的記憶;就在那一天,你已傾倒我的世界,點燃了我塵封的真情。

  滾滾紅塵,痴痴情深,無奈緣分淺淺,聚散匆匆,只是寂寞了如水年華,荒蕪了一片相思,落寂了真心守候,憔悴了痴情人的心。

  寒風蕭蕭,落葉成殤,思念迢迢,侃樂我在遙寄着對遠在千里之外的你的無盡相思和虔誠祝福:平平安安,照顧好自己,開心每一分秒!

您正在瀏覽: 遙思
網友評論
遙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