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你若走開我就再也不會回來

你若走開我就再也不會回來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你的一滴淚,淹沒我前世五百次的回眸。就這樣真的不再相守,轉身,遺忘,一輩子都不再回頭…

  比眼淚更苦的是轉身寂寞的讀白。比心碎更疼痛的是你離別後的無所謂。比我更在乎你的,又是誰花言巧語的欺騙,比你更狠心的,是你看似溫柔的絕情…

  很淡的想起,在這無眠安靜的這個夜裡,月光透着依舊暗黃的顏色依舊皎結。很輕的疼痛,胸口隱隱的感覺讓我明白還在想你還在牽扯唏噓…怎樣的痛徹心扉自然有怎樣的無法言語,我的莫名衝動,你的敷衍以對,很溫柔,很無情…

  習慣了這樣的夜裡這樣的想你,拿起手邊的酒杯,看着天上的月缺,乾杯,我似曾相識的你…

  路燈搖曳着誰的寂寞,昏黃的光影拉長誰的相思,燈光折射的卻是兩個人一樣的背影…你若走開,我就再也不會回來…

  我會沿着你的腳印追隨着你,只要你還在路上,就會有我拾起的回憶,有一天我發現拾起的不再是關於你的點點滴滴,那麼從此你是我的路人甲,我是路人乙…

  一個人的街很靜,靜到可以聽到葉子飄落的聲音,一個人的夜很輕,輕到可以聽到心碎的聲響。一個人的愛很苦,無名指上的約定,誰來兌現那另一半的痴狂?

  我是一個喜歡在邊緣線上尋找永恆的人,為什麼我不能洒脫一點學做詩人,你若走開,我就再也不會回來。

您正在瀏覽: 你若走開我就再也不會回來
網友評論
你若走開我就再也不會回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