牽挂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小景

  牽挂是心底無法割捨的一種情結,牽挂是內心中情感的默默交流,牽挂是靈魂間為愛而受的折磨。

  牽挂一個人,是因為那個人已經深埋於我們心底,想對他說:你現在還好嗎?牽挂一個人,是因為那個人佔滿我們的思緒,幻想的天空里全是他的影子。牽挂一個人,冥冥中那個人已經溶入你的今生,篆刻於我們記憶的心牆,來世都可以記得他微笑的模樣。

  牽挂中有快樂和幸福,那是緣於你賦予我的溫馨和暖流。牽挂中有辛酸和痛楚,那是緣於我思念的不舍,痛恨自己無法把你留住。牽挂中有揪心和疼痛,那是緣於我無力的執著,即使耗盡了再多的氣力也不能跟上你漸行漸遠的腳步。

  牽挂一個人,原來需要拿更多的情感去付出,這樣的付出也許沒有一點的收穫,牽挂一個人的感覺象是靈魂失去了支柱,一顆驛動的心只是為你存在和鮮活。牽挂中的幸與不幸只有我們自己清楚,牽挂中的愛與不愛我們無法能讀懂。牽挂中的歡笑和痛苦,讓我們牢牢記住。

  祈求世間的牽挂都能化為我們想要的幸福,即使只是瞬間的閃爍。

您正在瀏覽: 牽挂
網友評論
牽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