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那一日,她早早的就把掛上了,她在等藍天。因為昨日和他約好了今天“見面”。於是她坐在電腦邊沒心沒腸地看網絡小說。一會兒,她看看時間,九點二十三了,他沒來。過一會兒,看看時間,十點四十五了,他還沒來。又過了一會兒,十一點二十了,藍天還是沒有來。真是“流光容易把人拋”,雖然沒紅了櫻桃,綠了芭蕉,但就這麼一晃兒半天也就過去了。

  等待真是一種說不清的滋味,好像有一點點的澀?此時她不由的想起了一首老歌:“我的心在等待,永遠在等待,我的心在等待,永遠在等待,在等待……”

  天很冷,外面刮著不小的風,她把門窗都關的緊緊的,不讓一絲寒冷溜進來,她想把自己關在“水晶球”中,暫時與外界隔絕。

  她雖然算不上什麼聰明睿智,但也是感性加知性的人。有時心頭雖然也會流露出一點淡淡的憂傷,但那憂傷不傷人,也傷不到自己,覆蓋不了她的知性。

  “他一定是有什麼事情了,否則不會失約的。”她理解地想。

  從電腦屋走出來,先是活動活動坐了半天有些發板了的腰身,然後走進卧室把自己扔到床上,兩眼機械地望向白色的天棚,心裡什麼也沒有。

  一縷陽光悄悄地從玻璃窗直射了進來,她感覺到了暖。於是她翻了個身爬在床上,把兩腿向上曲起,雙手撐着下巴,閉起眼睛,關上心門,靜靜地享受這陽光,也享受這一分淡淡的獨孤。

  你晚上看天空,只是看那皎潔的月和閃亮的星吧?不妨也關注一下天。月,有時圓,有時缺,有時隱的;星呢,也時不時地和你捉迷藏,而天卻永遠也不會消失,也永遠不會逃走,它永遠都在那裡。

  只要他(她)在你心裡,你也在他(她)心裡,那就耐心的等吧。人生本就是一個等待的過程。等待的滋味雖然有一點點的澀,但澀后卻是甜的。

  她知道,人生有相聚,也有等待。也許等待會多一些。不要因等不來就煩惱,也不要因等來就忘形。讓心在平和、平靜、平穩、平淡、平實中渡過,不要讓心急躁,不要讓心痛,不要讓心爛掉。

  人們不就“只有一個人生”嘛,讓心快樂!

  她在暖陽中等待着……

您正在瀏覽: 等待
網友評論
等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