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江湖柔情 > 美女等待追求者

美女等待追求者

手機:M版  分類:江湖柔情  編輯:pp958

  有一個女人,她年輕漂亮,極迷人。有兩個年輕男人,同時愛上了她,向她求婚。

  她左右為難,究竟該選誰呢?於是,她把他們兩個人叫過來,說:“你們都說愛我,但我一時難以作出決定,你們倆都是極棒的男子漢……”

  話未說完,兩個男人立即向她傾訴衷腸。

  甲說:“沒有人比我更愛你。如果可能的話,我可以掏出心來讓你看看。”

  乙說:“不!最愛你的人是我。為了你,我情願獻出生命!”

  甲說:“如果你真的這麼想,那麼我們進行決鬥。如果你有勇氣贏,我甘願退出。”

  他們四目相對,似乎真要決鬥。女人插到他們中間說:“你們別犯傻了,我不知道誰的愛更深,但決鬥畢竟太野蠻。我們生活在一個文明的社會裡,應該有更好的競爭方式,展示誰的能力更強。”

  甲和乙都同意了。

  “我要你們各自去做生意,我想看看一年之後誰能賺到更多的錢。別誤解我的意思,我可不是那種財迷心竅的女人。我覺得,這是測試一個人在現代社會中能力強弱的最好方法。”

  兩個男人立即着手研究最有利可圖的行當。他們定下計劃,開始廢寢忘食地工作。

  一年的期限到了,他們回到女人那裡,甲說:“我竭盡全力地工作,但是遭到一場始料不及的災難,生意不盡如人意,我決定退出比賽。”

  乙說:“我的生意很好,但是如果他沒有災難,他可能會贏。我這麼贏了心裡也不是滋味,我願將決鬥延續一年,那時會更公平些。”

  這個建議合情合理,女人贊同,比賽繼續。接下來的一年中,兩個男人對自己的工作更認真,他們的生意都比以前好了。

  年底,他們又回到女人那裡,甲說:“我現在已經在他之上,但我並不為此感到高興。因為他去年對我太大度了。作為回報,我請求再延續一年。與此同時,我們都要多掙些錢,無論誰贏了,對你都會更好。”

  她又一次贊同了。兩家企業的規模仍在擴大,雖然偶有失誤,他們也能將損失控制到最小,並能吸取教訓,完善未來規劃。

  一年之後,比賽又延續下去。

  兩個男人精力旺盛地繼續展開競爭,並樂在其中。他們在發展企業、擴大收益的過程中找到了刺激和快樂。這使他們的生活更有價值,其他一切無關緊要。

  數年過去了。

  女人不再年輕了。她把兩個男人叫來說:“我看到你們都獲得了極大的成功,這使我很高興。但是,我該歸誰呢?我要求你們快作決定。”

  兩個男人耳語一番。

  “是的,沒錯。我們曾經約定過,現在的成功全歸功於你。無論如何我們明年得作出決定,但是,條件顛倒過來吧,輸者娶你為妻……”

您正在瀏覽: 美女等待追求者
網友評論
美女等待追求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