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建黨節新黨員代表發言

建黨節新黨員代表發言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小景

建黨節新黨員代表發言 標籤:三個代表

  在公司隆重慶祝建黨90周年暨七一總結表彰大會上的新黨員代表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同事:

  大家上午好!

  今天,我懷着非常榮幸和激動的心情,參加集團公司隆重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90周年暨總結表彰大會。

  剛才,我們*名預備黨員在鮮紅的黨旗下莊嚴宣誓。在黨組織的培養下,我們成為了中國共產黨偉大陣營中的新成員,這是我們的人生志向和追求,也是我們盼望已久和終身難忘的時刻。我們為能夠加入這個光榮而溫暖的大家庭而感到無比自豪!為此,我代表剛剛入黨宣誓的新黨員,首先向多年來關心、培養和幫助我們的敬愛的黨組織致以衷心感謝和崇高敬意!

  聆聽黨委書記的專題報告,銘記入黨誓詞,體會"先進黨支部"和"優秀黨員"代表的真情實感,響應一線黨員代表創先爭優的公開承諾,使我們進一步加深了對黨的認識、加深了對公司黨組織的了解,這是我們接受洗禮、接受再教育的一次極好機會,尤其在建黨90周年的特別日子裡有着非同一般的意義。

  90年來,中國共產黨歷史性地擔負起偉大使命,團結率領各族人民,為爭取民族獨立、人民解放和國家中興,歷經艱苦卓絕,不斷成就新的輝煌。不論在槍林彈雨的新民主主義革命時期,還是奮進在建設有中國特色的社會主義道路上,無數共產黨員總是衝鋒在前,戰鬥在一線,用血肉和汗水為人民撐起一片藍天。他們用實際行動為黨旗增輝添彩,詮釋了共產黨員的價值所在。

  入黨是一種光榮,更是一份責任;誓言不僅是靠說,更靠的是要做。今天,我們從組織上入了黨,確定了人生的坐標;今後,我們將以此宣誓為動力,用自己的實際行動來踐行自己的誓言,完成肩負的職責,進一步從思想上入黨。為此,

  我代表新入黨的同志,鄭重向黨組織鄭重表態:

  一、不斷加強思想政治修養,始終保持實事求是、與時俱進的精神狀態,自覺以"政治過硬"為標準,嚴格要求自己,在工作實踐中學習和落實科學發展觀,體現在具體工作中就是要認真領會集團公司"團結、務實、超越、共贏"的企業精神,爭先創優,做一名無愧於時代、無愧於企業的共產黨員。

  二、不斷提升業務工作能力,自覺以"素質一流"為標準,不斷完善知識結構,埋頭苦幹、銳意進取、無私奉獻,提高自己在專業領域的精深程度,做到立足本職,崗位創優,扎紮實實為公司的經營創效和創新發展貢獻力量,用自己的實際行動踐行今天的錚錚誓言。

  三、不斷發揮先鋒模範作用,本着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根本宗旨,以"嚴謹細緻"標準嚴格要求自己,在實踐中努力做到一絲不苟、精益求精,把做好每一件事情的着力點放在每一個環節、每一個步驟上,努力克服心浮氣燥的心態,從最簡單、最平凡、最普通的事情做起,真正把本職工作做精做細、做出成績,取得最好的效果,也為黨的建設和公司的發展作出我們應有的貢獻。

  總之,在今後的日子裡,我們一定會牢記入黨誓詞,時刻不忘黨組織的培養與信任,虛心向先進學習,更加勤奮工作、刻苦學習,注重工作方法,在實踐中創出一流成績,報效黨組織、報效公司,爭取如期轉為正式黨員,爭當一名優秀的共產黨員。

  再次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建黨節新黨員代表發言
網友評論
建黨節新黨員代表發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