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微電影不想等待觀后感

微電影不想等待觀后感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小景

微電影不想等待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微電影不想等待觀后感

  今天,我和同學們在學校觀看了一部短片電影《不想等待》。看的時候大家感動的都想哭了,有的雖然沒哭,但心裡應該淚流不止了。有一些孩子,他們的父母常年在外打工,幾年才回一次家,可憐的孩子只能跟年邁的爺爺奶奶一起生活,這就是留守兒童。

  這部短片講述了:兩名留守兒童,姐姐叫葉子,弟弟叫大偉。因為家貧媽媽離家出走,父親長年在外地打工,所以大偉非常想念父親,於是決定去尋找父親,便偷拿了爺爺的幾百塊錢踏上了尋找父親之路。

  看完短片我想流淚,是因為我們的父親每天都在身邊,精心照顧我們的學習、生活。而留守兒童有很長時間都見不到身在遠處的父母親。我給講一下我最感動的地方,這個短片最主要的人物有五個,分別是王大偉、王小葉、爺爺、老師和爸爸。在一次考試中,王小葉和王大偉考了全班第一名。回家后,他倆就高高興興地告訴了爺爺。然後又去商店打電話告訴了爸爸,並且又問爸爸什麼時候回家,“我過年就回去”爸爸回答說,然後他們就掛了。到了王大偉過生日的時候,姐姐幫弟弟取爸爸的禮物,路上被人嘲笑。這時,弟弟像個小大人似的極力地保護着姐姐。我想了想我爸爸媽媽從沒讓我受過欺負。

  王小葉和王大偉回家時他們身上都很臟,爺爺生氣的問:“你倆是不是又打架了,再打架就不要回來了”。王小葉和王大偉回答說:“他們笑我們是可憐蟲”。就在這時我感覺是特別幸福的。最後王大偉去找爸爸了,但是沒有找到。然後我想到了我自己,我每天都有爸爸媽媽陪着,是多麼的幸福。

  我實在是忍不住,便低聲哭泣,我覺得,我以後不但要好好學習,還要孝敬父母,尊老愛幼,珍惜自己的生活環境父母,要聽父母的話,不讓父母生氣。珍惜現在的每一秒每一刻幸福時光,做一個乖孩子,在爸爸媽媽愛的光環下,快樂成長。

您正在瀏覽: 微電影不想等待觀后感
網友評論
微電影不想等待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