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紫月藍帆1

紫月藍帆1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題記:時間踩着彩條,弦絲繞指輕柔的音調,愛透着青紅,月流着靨耀,我把心酸的歲月染成了墨藍,是否能莞爾一笑?又一次走出霧霾,拋開沮喪,與你重識。

  相見歡,憶悲壯,理想在那個海岸?是誰,繁華了我的寂寞;是誰掠過我的憂傷;有是誰,給我帶來了黎明的曙光。綿雨沉香,空氣中飄來的書香夾着你的芬芳。寧靜的街道,冷漠的燈光,安靜的書桌,回歸的寂寞。靜的夜,日子在不經意間流逝,是你,繁華了我的寂寞!是誰,常伴我的身旁,給我帶來那麼多幻想,給我插上一雙理想的翅膀,讓我飛翔,讓我在愛的天空飄蕩,讓我在成功的山崖跌撞。

  紫月下,藍帆中,西子湖畔,前景之緣,與你結伴,氤氳瞳眸,斷橋仍在。是誰,繁華了寂寞,月光謐瑟,琉璃伴晚,願景,心中,揮之不去。我的心事,如千年陳積暗暗的煤礦,在繁華中熊熊燃燒;我的心傷,亦是暮夜下暗淡的白光;我的愛啊,如燃盡燃料的油燈,在黑暗中消褪光芒。但我依然牽着堅強,在紫月藍帆思索,在燈火酒家飲唱。

  風決定蒲公英的方向,你決定我的悲傷,相離相望,河漢溝壑,牽不到彼此手的冰涼。夢入淫雨,也能廝守天堂。回憶是一座橋,通往寂寞的牢;愛情是一張無目的地的車票,開往無聲無息的祈禱。我們曾經的擁有,縱使我現在失去了自由。付出不一定有收穫,漫不經心也可能拾到擁有,我顛倒了這世界,只為端正你身影,我的理想。我願與你一起老去,在那艱難的歲月里,別人的眼中。

  誰是誰的美麗,誰是誰的寄託。

  你會是我的寄託,我將成為你的美麗。

  誰是誰的風景,誰又是誰的幸福。

  你是我的幸福,我只是你的風景。

  光明照亮了眼睛,眼睛看見了光明。紫月藍帆下的青春,伴着理想的步伐,與你共履,與你同行,相識,相伴,是故事,是傳奇,握一把清涼,與年輕的歌聲。在時間的鐘聲里,誰只想做一個匆匆的過客,靜靜的離開。

  時間在滴答,風鈴在舞動着步伐,霖虹,愛在咫尺天崖,理想慢慢發芽。

紫月藍帆1 範文推薦:

  • ·月藍
  • ·紫月飛絮
  • ·紫月紅楓
  • 您正在瀏覽: 紫月藍帆1
    網友評論
    紫月藍帆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