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放飛自己

放飛自己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小景

  放飛自己,去追求吧,向狼一樣,死死地盯着自己的目標,無所畏懼地追尋,千方百計地打拚。忘掉疲憊和脆弱吧,因為那不是屬於你。

  放飛自己,去奔波吧,生命的歷程原本就是一場奔波,為名、為利, 為家人、為自己,深藏自己的痛苦和疲憊,只為求得夜深人靜的時心中些許的安慰。

  放飛自己,去戰鬥吧,在社會的大熔爐中,盡情地展現自己,盡情地磨練自己吧,不要怕痛苦,因為每經歷一次痛苦,都意味着成長,意味着成熟。

  放飛自己,像一個鬥士一樣的屹立,不要恐慌,不要畏懼,生活中縱然有千般地辛苦和不如意,也沒有任何理由可以讓你選擇逃避。迎面直擊,才是成就無畏的自己。

  放飛自己,像一個戰士一樣的威猛,不要放棄,不要退縮,無論前面是萬丈深淵還是荊棘滿地,都要一往直前地開拓一片屬於自己的天地。

  放飛自己,像一個勇士一樣的剛強,不要悲傷,不要自棄,無論面對怎樣的挫折與打擊,都要充滿昂揚的鬥志,在不斷地磨練中鍛造自己鋼鐵般的意志。

您正在瀏覽: 放飛自己
網友評論
放飛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