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享受靜夜

享受靜夜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pp958

  每天最美好的就是這樣的時刻,結束了一天的學習和工作,放下疲憊的身軀,靜靜坐在窗前,好久都沒有享受過的靜謐一點點地漫過我的心間,聽風吹動樹葉發出颯颯的聲音,感覺有一股淡淡的味道,悄悄的飄過;此時,不用再捧起書本,就只是用明媚的雙眼,用清爽的心情,去感受,去聆聽,去遐想,就能觸到知識的翅膀,能趨同夢想的迴音。

  不用刻意的追求,不用深思熟慮,忘卻社會的追逐,拋掉流言的中傷;以一個瀟洒舒適的姿勢,躺着,卧着,或只是靜靜地發獃,偶爾看看遠方,或是閉目養神,都是一種難得的享受。

  如果今天成為你的疼痛,那在這最後的時光中,努力的將他遺忘,不留過夜的傷痛,明天,將是一個全新的你,新的細胞,新的生命,新的生活,新的希望;如果今天的你取得成功,那麼這此時,請你盡情的回望,盡情的歡呼;然後,還是請你將他輕輕潛藏,忘記此時的成功,那明天的你更加鬥志昂揚,像個不敗的戰士,以鷹擊長空的姿態,沖向殘酷的戰場。

  有時,會不由自主的發笑,現在的我是誰?我不知道,或許只是茫茫宇宙中的一個生命,與眾生一起,這樣靜靜的坐着。兜了一圈回來,我忘記了自己要說些什麼,也許這樣的我,更適合這樣的夜,這樣的靜,這樣的心境。

  夜,晚安!

您正在瀏覽: 享受靜夜
網友評論
享受靜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