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在旅途

在旅途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小景

  總是在旅途中思緒紛飛,想着許多事情,關於現在、關於未來,還有那些遺憾抑或幸福的往事!那是一種奇特的境況,身邊沒有熟悉的人,只有自己相伴!旁觀身旁來來往往的陌生人,聽着他們的言談,心中無喜亦無憂!一切都是風景,過客也挺自在!

  曾經相信緣分,那是一種潛意識裡的信仰,具體是什麼,卻不得而知。於是很長的一段時間裡喜歡上了“隨緣自適”這個詞。以為很多事情應是自然而然發生的,沒有矯飾,就像風扶弱柳一樣自然。於是就有了別人眼中的淡漠,就有了如今自己的自我。

  某天的回首,突然發現自己已是懦弱,我就像一個獃滯的小孩,不敢再追求自己的所愛!而那些錯過的幸福就變成了我手裡的細沙,無論再如何緊握還是無情的滑落!那是逝去的悲哀,一切都已不再如初!

  朋友都說,幸福還得靠自己去爭取,緣在爭取中才會有份,一切都得奮鬥!

  長長的人生之旅,前二十年一個人在旅途中默默不語,也許是在等待與另一條軌跡的相遇!很喜歡北方晴朗的天空,那麼幽藍、那麼高遠…

您正在瀏覽: 在旅途
網友評論
在旅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