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覓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小景

  翅飛翔;

  是駿馬,就奮蹄去奔跑;

  有夢想,就別放棄,全力去開創。人生就是這樣,無是雄鷹,就展限精彩。

  尋覓

  我喜愛聽音樂、唱歌、運動、看書等具有大眾化的興趣愛好。也喜愛攝影、登山曬太陽,晚上爬山看月亮、吹風具有個性化的興趣愛好。空餘時間也喜歡寫點東西。

  有了這些興趣愛好,我也有了一個奇特的夢想。

  人生灼灼,正值青春年華的我,四處尋覓,四處嘗試。

  那年,春已悄悄地來臨,卻無心欣賞,整天沒日沒夜的埋着頭。為了那個奇特的夢想,父親的生日也無法用心去慶祝。明天就考試了,只得去準備這一切。匆匆地走過那場考試,向那夢想邁進了一步。

  那一場考試的成功,來到了那所高中。這時,我知道要實現那個夢想,還有三年,得繼續努力。然而在這所高中的第二年一場突如其來的失敗,淡淡的開始放棄,那個奇特的夢想也在我的腦海中忽明忽暗。這樣默默地走完了那剩餘的兩年。

  失敗過後,靜悄悄地來到了這裡。忽有一天,在這一個角落裡,那個奇特的夢想似乎又出現了,於是四處尋覓。

  悄悄地走進教室,看着黑板,感到有點厭倦,有點疲憊。要找的原來不是這兒。又悄悄地從後門走出教室,只得再次向他處尋覓。

  一次偶然,來到機房,隨便敲一下大硬硬的鍵盤,有點感覺。難道要找是這嗎?帶着疑問連續幾天都在這個時候到來機房,慢慢的就習慣在這機房裡敲鍵盤。此後每周至少有三、四天要來機房敲下鍵盤。要找的原來是在這裡。

  一次興起,跑進圖書館,拿起一本書,坐下細細地看。漸漸地融入到那書里,那股憂傷、那份執著、那景……讓我沉醉。圖書館的老師突然一句“下班了”,讓我驚醒,放下書,看窗外,天已黑,一路狂奔,忘事了。原來這兒也是我要找的。

  在這裡找到了,曾經的那個奇特的夢想沒有丟失。我會牢牢地握着不會再讓他失去。

  現在帶着那個夢想,在學校機房與圖書館之間尋覓,不過與上次要尋找的不同,這次尋找的是怎麼實現那個奇特的夢想的方法。

  我一直的尋覓,四處尋覓。找回了夢想,還要尋覓方法與結果。我執著、是、堅持我的夢想,不在放棄。我相信我的夢想,我要實現我的夢想。我相信平凡的人生有不平凡的事迹。

您正在瀏覽: 尋覓
網友評論
尋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