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三月的風

三月的風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得得9

  1、也許吧,就如這雨一般,灑落,然後蒸發,消失,就如同沒有下過。可是,那些即將枯死的花卻也能因此而逃離枯死的命運。也許,大家都忘記了那陣雨,那些花卻不會。很多東西,其實不是你想忘就能夠忘得了的。

  2、沿途的風景,我們用心銘記;美好的曾經,我們深藏心底。

  3、小小的我們,天空容納着;小小的心,裝下那片藍藍的天空也便夠了。

  4。、打擊我吧,那都不要緊的,我不會失去前進的動力,只要我的心還在;傷害我的自信心吧,我有足夠的勇氣活下去,只要那些事人、那些事還在。

  5、其實,今晚的天不黑,每天都不黑,因為我們的城市已經因為電燈的出現而不再有黑夜。

  6、夜下的停留、只為將那滴淚、輕抹;寒風中的顫抖、只想回味、那份早已迷失的溫度……

  7、我打雨中穿過,卻感染了那淺淺的寂寞。

  8、當夜告訴我,明日將不再下雨,我願意永遠地停在這場靜默的雨中,淡淡地懷想,傻傻地思考,獃獃地遺忘。

  9、如果/很不幸/你傷了我的心/請記得帶走/你當年遺落的溫情。

  10、總有那麼多的起伏,起伏多次之後也還是挺下來了的,也便是成功者了。其實,聽的不是歌,更不是早已讓人泛濫了的寂寞,而是那份自己喜歡的節奏。

  11、愛,只為那些已經遺失的;恨,只是自己還在乎。如果哪天自己連恨都不會了,那你最好別再去愛了。做人如果只敢愛而不敢恨的話,真的是很失敗的。

  12、喜歡是兩個人深交下去的前提,不管你暫不贊同,如果不喜歡,哪來的在乎,如果沒有在乎,哪來的愛?這都是一層一層疊加的。與任何一個人交往都是如此,首先你得不討厭對方,然後喜歡,最後再上升到相知、相愛這一層面上來。所以,喜歡也是愛,只是那種不能稱之為愛情的愛而已。

  13、其實,有些東西顯得珍貴並不是因為其本身具有很高的價值,而是其具有了某種特殊的意義。

  14、都說愛情是很珍貴的,可是為什麼還會死去,為何如此地艱難,為何人生會有那麼多的在乎,在乎的背後卻又有那麼多的無助?

  15、我們活着,活着為了什麼?為了證明那自己本應有的價值,還是證明着別人的價值?活着,不應該活的過於盲目,並不是你還有着呼吸你就是活着的。

  16、夜幕下,那是只屬於我一個人的世界,如果我連那個都丟了,我便是喪失了我王國的領土。我的黑夜即便我一個人的王國。

  17、我始終還是我自己,我有我的思想,我的生活,我的世界,在你,你們的生活里,我只是一個配角而已,至於我這個配角究竟有多重要,並不是你一個人能夠決定的,即使在你的世界里你把我看得比你自己還重,我還是知道的,我只是那個重要的配角而已。永遠地,一個人不可能成為別人生活中的絕對主角。曾經,我們認為這個世界只有自己才是主角,但,那已是很久遠的事了。

  18、我不會因為一個人絕筆,也不會永遠只為一個人起筆。如果我能夠做得到為一個人起筆甚至是絕筆時,那便是我找到那個只為我一個人而歌的人了。

  19、青春依舊,容顏依舊,你依舊,我依舊,只是,我們不再依舊。

  20、其實,漫長的不是路,而是我們的心,心中那段淺淺的孤寂;其實,痛苦的不是我們的身體,而是我們的靈魂,被拘束在了那個小小容器里的靈魂;其實,喜歡不只是彼此的人,而是我們的感覺,我們在乎彼此是否相互在乎。

  21、我用四十五的角度去仰望它,而它卻留給了我一百三十五度的懷想。

  22、我找尋着自己的目標,思索着文字的美究竟在於什麼,文采還是那份真情。

  23、人一旦覺得自己在很長一段時間的付出都是一種錯誤時,便會去全面否定自己之前的行為。

  24、人有時很自私的,明明自己不愛別人,還不想讓別人被愛或去愛他人。

  25、很多的偶然使得我們的分開成了必然。

  26、永遠不會真的去傷害自己的只有兄弟!!!

  27、感情的事有時候就是讓你如此的傷神,無奈……

  28、當雨不是很大時,我們男生都是不打傘的,除非他是和女朋友走在一起,他要為她撐傘。如果傘是拿在女孩的手中,那他索性會逃到傘外去,因為我們在下意識里已把打傘歸咎為女生特有的動作了……而且,在雨中和自己喜歡的女孩散步不失為一件非常浪漫的事,要是走在雨中能讓自己喜歡的女孩為自己擔心的話,即使生病了,還是要偷着樂的。

  29、其實,不但是女孩的心思難以琢磨,男生的也是一樣的。只不過,很少會有女孩去琢磨男生的心思。

  30、女孩大多是矜持的,男生則以大度的居多,尤其是在對自己喜歡的女孩時,大度得可以讓自己都瞠目結舌。

  31、人呆久了都會這樣的,膩了,熟悉了之後,我們會看到對方太多的缺點。所以往往要想之間的關係維繫的好些,我們需要去保持適當的距離。

  32、人就是這樣,你越說那是不可能的,我越想去試試。

  33、也許,我們生命的軌跡從此不再有交點,有一個事實確是我們永遠也無法抹殺的,那便是:曾經我們彼此在乎……

您正在瀏覽: 三月的風
網友評論
三月的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