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寄秀芝

寄秀芝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得得9

  風雨蕭瑟,淋漓着浸透這一季的落寞。沒有你,我便買了株仙人球,我很痛心的每天看着。看着她在零度里開放。長滿刺的你,觸摸你,就傷了我。所以我只能畏畏縮縮的遠遠欣賞你。

  還記得初次見你。你用你那惆悵的目光打量我。那眼神讓我很不自在。你走過來的一秒鐘。我就對你心生漣漪。關於你,依舊是最美的模樣、雖然如今,我已覺得成了記憶。但我對你的感情不是枝頭落葉,不是飄了散了。

  此刻,我想透過夜幕,望到你燦爛的容顏。我的溫度消融你身上的刺。讓我能輕輕地近你。我多麼想讓你知道。我的心,為你生。我對你的思念就像手裡的這杯水、純純透明。

  這情,讓我魂不守舍。這愛,讓我欲罷不能。我要把對你的思念。婉約成一行行永久的留念,變成文字。我不想在你生命里只能是過客。我要你做我的愛人。

  相信你也相信愛情。不是所以男人都像我這樣壞的可愛的。我不想讓你像我的仙人球:我斯文的把它買下,它卻殘忍的對待。我想你會明白我為什麼還要買它的。

  仙人球的事。暫且擱下。

  不管你多麼對我。我只希望你能明白,你是我今生的思念。夢裡千轉百回。只能輕嘆,想你、念你。誰在情意綿綿,誰在陌路低嘆。哎。這情、這愛、這徹骨的思念。寂寞的夜裡,今夜我在這封信里書上一紙心事。寄予你一絲關懷。我愛你,澤水。

您正在瀏覽: 寄秀芝
網友評論
寄秀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