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望與忘

望與忘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電話那頭是久違了熟悉的聲音,告誡自己,收起眼淚,因為他品不到淚的澀苦不懂的欣賞淚珠的晶瑩,更不知道淚只為他而流,聽着那記憶的聲音,心軟了,是自己沒勇氣卸去還是依然願意為他艱辛的背負這一切,不,是我本性的善良在同情他。

  為愛而旗幟高揚的他,只活在自己禁錮的愛里,一個自我假想的愛與被愛,不懂的愛更不懂的去接受愛,享受愛,更不懂的去珍視愛,愛是彼此的,愛是無私的,愛是博大的,儘管人數只有兩個,可是他卻是整個的天,整個的地,整個的世界……

  世間萬物因為彼此的愛而色彩斑斕,人心蓬勃,生的就有意義和價值……

  可是為何他的愛看不見我的窘迫,他所倡導的愛,只是他所定位的愛讓我如此的勞累,如此的疲憊,又如此的頹廢,好累,好辛苦,你看見了嗎?

  愛,不是說應該有如沐春風的感覺嗎?

  我可悲的愛,只是讓我更加的狼狽讓我背負的更多,為愛,請你打開心眼,瞅瞅我,試着去解脫我,不為別的,就只為你所自封的‘愛’!

您正在瀏覽: 望與忘
網友評論
望與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