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2012,會不會遇見自己

2012,會不會遇見自己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得得9

2012,會不會遇見自己 標籤:遇見未知的自己 做最好的自己

  終於,在多日的陰鬱天氣后迎來了第一個晴天,陽光懶洋洋的,很暖、很愜意。

  我捧着一杯茶,倚在沙發上,聽着音樂發獃,想起了一年前自己養的那盆水仙,花開很美,之後便是無法挽回的凋零。

  朋友們總說我是個完美主義者,但很奇怪的是,我是大大咧咧的射手座,很矛盾的一個人呢,呵呵。

  看身邊的人來來去去,在微博上看到這樣一句話,身邊重要的人越來越少,剩下的人越來越重要。不知道怎麼的,一瞬間覺得很孤單。

  這種心情,就像小時候考試考了滿分,歡天喜地回家卻發現家裡一個人都沒有,那麼地,寂寞。

  兩年前的我遇見了現在的我,質問我為什麼變了?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表情是那麼地傷心欲絕,然後我在自己的夢中驚醒。

  為什麼?我也在問自己這個問題,可是時光是流動的,歲月是變遷的,人和物都是會變的呀。變了便變了,回不去那時的驕傲、固執、嫉惡如仇。

  你說會不會在這個世界的某一個角落,有着另一個我,過着與我完全不同的人生,做着我想做卻不敢做的事,自由愜意地生活着。就像NANA裡面,走在街上,與另一個自己不期而遇。

  2012,成為了多少人的終點,又成為多少人的起點,又對多少人來說無關緊要,不管未來來不來,我都在這裡,祝福那個另一個自己。

  親愛的自己,2012,請快樂。

您正在瀏覽: 2012,會不會遇見自己
網友評論
2012,會不會遇見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