葬念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得得9

  愛在你揮筆暢抒心淵流成可歌可泣而又銘記一生的美文時,引目注光。愛在你逆風獻盡心血實現天長地久而又終止一生的承諾時,閃耀迷人。

  如果可以把時光倒流回到與你天各一方的時刻,至今,思念的淚水漫流成河。

  無論何時何地何事何人何物而引起了對你的回憶,都是無法自控自省自忘自釋自滅,因為不懂得愛,所以被愛傷害。

  現在,用文字來表達對你的祭念,都是那麼的蒼勁無力,無人問津。

  沒有痕迹印記傷逝會觸發偶爾回憶的你,你的痕迹印記了傷逝的回憶。

  淺唱青春,低念年華。

  惜開永恆的畫面,漸舊的相片溢滿了幸福的馨氛,不斷地流溢出甜蜜的色彩。熟悉地翻閱每一個與你共舞的畫面,深情地守望每一個流光溢彩的你,痴獃地撫摸每一個無比燦爛的笑臉,瀹淚而下。

  不留痕迹的記憶是一種痛苦的回憶。因為除了你沒有任何人知道,我們共同度過。唯一僅有的你,如今只剩下一個幻想出來的靈魂來治療千古無葯的疾病。

  疊起遺憾的傷逝,展開無憾的未來。

  未來,不欠愛,只獻愛,因為一種愛。

  未來,放下一種愛,追求另一種愛,因為一個你。

  未來,付出愛,得到愛,因為一個人。

  一切傷逝盡燼滅,所有憂傷撒灑盡,整個世界里的人都在看着美好的未來,答應你的每一件事,我都會用盡心思地一一實現。不管過去還是現在,不管未來還是逝去,不管重生還是來生,都記住一個人,想念着一個人.

  白髮滄桑盡傷逝,無極無神無境界。

  一切似浮雲,如同行雲流水,過眼雲煙。

  現在它是青春年華里悲涼的憂傷與迷茫,是嚮往愛情里真心的喜悅與迷戀。在我白髮未落下至地時,回首年少時劃過的文采,就這樣地風盛溢氣,與執子相念,亦是一

  種幸福。

  現在,年輕而又挺拔的我,逝去對我而言,是漫長的歲月,也是回憶的瞬間,更是

  未知的旅途。

  多少年以後,站立在最高大最神聖的巔峰上,凜冽的疾風迎面而來,灌滿長長的綿

  袍,頻頻作響,隨風飛揚。

  望着遙不可及的世界盡頭,那裡埋葬着一份年輕而又美麗的愛!

您正在瀏覽: 葬念
網友評論
葬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