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就這樣走出我的世界

就這樣走出我的世界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得得9

就這樣走出我的世界 標籤:平凡的世界 我的中國夢 世界是平的 悲慘世界

  猛然心動時是誰說為我心動了!你的心動讓我打開了心窗接納一個陌生的你,從此凄美故事上演了。沒有導演沒有配角沒有人欣賞,卻有了你我最好最真演技。

  從那開始我們越來越熟悉。熟悉的夜裡嘗嘗夢見你叫着你的名字你的笑你的體貼你的胸懷你的臂膀讓我不怨醒來。無時無刻陶醉在有你的日子裡,我像一隻被你牽制的羔羊很聽話很溫順很乖,在你的牽制下我展現了我所有能展現出來的好,只是讓你不要丟下我離去。就這樣贏得了你的欣賞和讚美,讓我親近了觸到了你的唇觸碰的你的體溫我剎哪清醒了,開始害怕、擔心、糾結。害怕你會不會傷害我,擔心你會不會只是一時的衝動,因為沒有人知道結局因為很多人說沒有永遠不變的你會不會從此與我永遠相守我糾結了。可我有顧不上這些是我驛動的心在作怪讓我失去了理智。

  你我在愛情海洋里來來回回的穿梭,暢遊海洋的每一片孤島。那時的放縱只要快樂和幸福慢慢的依賴沉迷我們卻沒有忘記生活的殘酷,這個殘酷就像晴天的霹靂讓我們分到各種的歸屬。就像牛郎和織女兩情相悅卻不能廝守終生,從此思念化作永遠燦爛奪目的銀河。思念中等待,思念中憂傷,思念中掙扎,思念中分分秒秒天天月月年年。想你的時候就看一看天看一看那顆屬於我最亮的星星。

  我有太多的話要對你說卻說不盡牽挂和寄託。我們的語言越來越少每次我都主動的表達我的心情看着你斷斷續續的回應我心裡暗有一絲不安,我感覺到你為我們感情心煩疲憊了。如果這樣我會送你東風讓你獨自傲游追尋到你想要的天地去。我不會在挽留你,所以的挽留對你來說已經沒有意義已經變成的牽絆的繩索。我把你放飛了我把愛放飛了。我哭了再也無法控制倔強的眼淚。

  你怎麼捨得讓我痛苦的去演獨角戲。你怎麼捨得過去的美好和甜蜜。你的退出讓我如何接納萬般無奈的心分不清是淚是血。這場戲我們演的是好是壞都那麼刻骨銘心。我們曾經的嚮往、努力、追尋都不在了,留下的只有曾經的愛與現在的恨,無論曾經還是現在我都不後悔。你就這樣走出我的世界不在回來。

  清倉一滴淚,半點不留情。

  斷腸消魂處,姻緣落塵土。

您正在瀏覽: 就這樣走出我的世界
網友評論
就這樣走出我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