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競聘房地產中方項目部副總監報告

競聘房地產中方項目部副總監報告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小景

競聘房地產中方項目部副總監報告 標籤:競聘

  文章標題:競聘房地產中方項目部副總監報告

  尊敬的各位評委、各位同事:

  大家好!

  今天,我本着檢驗、學習、提高的目的,參加中方項目部副總監職位競聘。不管成功與否,我覺得都是我最大的幸運和機遇。在此,我要感謝董事會提供的寶貴機會,感謝一直以來關心、支持、幫助我成長的各位領導和各位同事,是你們給了我無比的勇氣和信心。

  一、我的基本情況

  本人叫蔣文俊,1975年11月出生,1998年畢業於北京大學應用文理學院。畢業后曾就職於北京能通集團和北京大興房地產開發有限公司,2000年10月加盟____集團旗下子公司——懷化__物業管理有限公司,從一名普通管理員成長起來,歷任發展部副主任、主任、總經理助理,后因工作需要,本人於2003年4月申請調入房產公司中方項目部工作,在公司領導的信任和同事們的關心支持下,先後擔任綜合處主任、地產事業部開發處主任等職。

  二、前段時間工作總結

  我的專業是房地產開發與物業管理。記得剛加盟__時,我被分到__物業公司(以下簡稱__)工作。兩年半中,我從最基層做起,同其他管理員一道站過崗、巡過樓、收過費、挨過批。一年多時間勵煉到主任級,負責管理部和發展部的日常工作。在全員的共同努力下,__由國家三級資質順利升級為國家二級資質,公司並被評為物業管理優秀企業,個人也被評為“市物業管理先進工作者”。

  在__做到總經理助理后,我決定放棄物業管理業,投入我最喜愛的房地產業,2003年4月,我申請轉入房產公司中方項目部工作。面對更為繁重的工作任務,我盡自己最大之能,積极參与中方生態城項目規劃建設方案的研討,參與《中方生態城項目建議書》的編寫工作,並撰寫了《中方生態城城市基礎設施項目可行性研究報告》、《衡山坊小區項目可行性研究報告》等。2005年底,在公司領導的正確決策下,成功地實施了“錦繡中方·桃花源”的認購活動。

  回首五年來的工作,成功固然可喜;但失敗的教訓,是不能忘卻的。這主要體現在工程管理知識的匱乏,在實際工作中,沒能更好的為部門排憂解難。失敗的教訓,既是今後前進的動力,也是自身潛能尚未充分挖掘的體現。參與這次競聘,我願在求真務實中認識自己,在不斷追求中完善自我,在拼搏奉獻中實現價值。

  三、競聘后的設想

  如果這次我未能競聘成功,說明我在某些方面還沒有達到董事會的要求,但我將繼續為公司發展做出自己應有的貢獻。如果我能競聘成功,不僅是我人生追求、自我提高的體現,也使我有機會進一步服務公司。

  在具體工作中,我將以“三個服從”嚴格要求自己,以“三個適度”原則與人相處。“三個服從”是個性服從全局,感情服從原則,主觀服從客觀。切實做到服務不欠位、主動不越位、服從不偏位、融洽不空位。“三個適度”是剛柔適度,對事當斷則斷,不優柔寡斷;粗細適度,即大事不糊塗,小事不計較;冷熱適度,對人不搞拉拉扯扯,吹吹拍拍,進行等距離相處。做到對同事多理解、少埋怨,多尊重、少指責,多情義、少冷漠。力爭在服務中顯示實力,在工作中形成動力,在創新中增強壓力,在與人交往中凝聚合力,以共同的目標團結人,以有效的管理激勵人,以自身的行動帶動人。

  1、擺正位置、當好助手。副總監肩負着上傳下達的重要使命,不僅僅要協助項目部總監根據集團公司的總體規劃和目標任務,制定計劃、方案並指導工作的有力實施。又要發揚團隊精神,充分調動員工積極性,與員工打成一片,及時了解員工的意見和建議,準確及時的向總監反饋員工的呼聲,堅持“上為領導分憂、下為員工服務”的原則,做好協調工作。與項目部全體員工,思想上同心,目標上同向,行動上同步,事業上同干。發揮整體優勢,創造一個良好的、積極的工作氛圍。

  2、抓好員工執行力。工作是做出來的,而不是想出來的。再好的工作方案,如果不能夠得到很好的落實,也不會達到預期的效果。提高員工的執行能力,首先要以身垂範,將領導分配的工作首先細分,抓住重點,有計劃、有步驟、有檢查,面面俱到。另外要充分調動員工的工作積極性,隨時掌握工作的進展,各個環節是否協調一致,對開展得力的及時總結,推廣經驗,對落後的要及時提出有效的改進措施,有獎有罰,充分調動員工的工作熱情。

  3、抓好項目營銷工作。認真分析現狀,就分管的工作制定出詳細的計劃,明確目標,強化營銷觀念,制定項目營銷的中、長規劃,加強銷售隊伍建設,加快營銷方式創新,以適應房地產業發展的新形勢。要在現有組織架構的基礎上,簡化內部流轉程序,提高內部流轉的自動化,提高工作效率,降低經營成本。

  4、在日常工作中注重“三勤”。一是腦勤,勤學善思,注重研究剖析客戶的需求,為領導多出點子,多獻計策;二是腿勤,以項目變現為根本要求,不怕多流汗,捨得花氣力,把工作

  

您正在瀏覽: 競聘房地產中方項目部副總監報告
網友評論
競聘房地產中方項目部副總監報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