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咆哮之歌

咆哮之歌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微風浮起,寂靜傾然消跡,那原本柔美的枝條被無情折枝,那原本平靜的波浪被無奈翻騰,是誰,在穿越大唐盛世中召喚那撕心裂肺的凄清?

  遠古的號角響起,見萬馬奔騰,刀光劍影,此時此刻,馬蹄聲,吶喊聲,混合為一體,響徹山谷,迴音也為之湮沒,山谷也為之一震。刀光在烈日的映襯下,格外耀眼,格外鋒利。飛血,劍血,血劍未見。劍

  影,人影,看不見馬蹄,摸不着大地。影雙,天之晝,地之夜,劍影中定江山。

  狂沙飛舞,橫屍遍地,夕陽下兩道身影,只見一掠而過,踏血無痕,利劍殺光,虎為之咆哮,花為之凋零,剎那間江水也忘了方向,血淋淋傾刻上演,染紅了世界,迎來的不是光輝的歷史,確是無法挽回的赤夜。這赤夜凝聚了多少英雄的豪情壯志,更多的是凝聚了英雄無奈的血淚。

  這是一支歌,一支咆哮之歌,一支驚天地泣鬼神之歌,可是,誰為此謳歌?

您正在瀏覽: 咆哮之歌
網友評論
咆哮之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