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回首2011-----

回首2011-----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作者:畢紙墨書

  2011年她永遠不會再回來了!說這句話的時候,你們是否也和我一樣有種“孤帆遠影碧空盡,唯見長江天際流。”的點點離愁和無奈。這一年的點點滴滴如電影般從腦海中滑過,那些悲歡離合;酸甜苦辣咸瞬間湧上心頭。多少的感慨要傾述!在向2011年揮手的瞬間,你是否對愛你的人也有那麼一個擁抱在羞澀中化為遺憾!你是否對你愛的人也有那麼一句話在你的憂鬱中化成假如!你是否也有那麼一個夢想在等待中成為“空悲切”!你是否————也————!就這樣2011年她已經遠走!!

  2011年就這樣不管我們是喜是憂;是趕是留,她都固執的按她的軌跡走過,不會為誰停留。把翻完最後一頁的日曆拿在手,我不由的翻來翻去看看歲月是否欺騙了我們,一次多翻了幾頁。

  在這一年裡感謝你為我帶來了歡樂;感謝你為我分擔了寂寞;感謝你為我驅散了憂傷;感謝你為我帶來了勇氣!感謝愛着我和我愛的人;感謝認識我和我認識的每一位朋友!謝謝你們陪我一起走過2011年的365個日日夜夜!

  回首望,這一年。相對我來說,2011年是我畢業以來十多年裡最平淡無奇的一年。沒有東奔西竄;沒有嘗試這探索那;沒有過多的波折;也沒有那麼多的遙不可及!

  在這一年裡我拋棄我所有的幻想,走下我親手砌的鳳凰台,把我迷戀的“簫”丟到了東海。脫下所有的偽裝赤身裸體的走下茫茫人海。停留在一個我朋友都不會想到,甚至我告訴他們都驚訝的地方,用我的雙手和汗水體驗着每一天。開始的我是有些自暴自棄;是有些歇斯底里。可慢慢的我開始迷戀那裡,喜歡那裡的每一位朋友。因為在那裡沒有那麼多的敷衍,你也不用整天塗著那厚厚的粉底。昔日浮躁的我開始慢慢變的平靜,我也開始慢慢的明白生活沒有那麼多的傳奇,不像我們讀的人物傳記和看的天馬行空的電視劇。只是有時孤枕難眠的夜,想起夢想時心有些隱隱的痛!我丟棄了不甘平談的念頭,也許身體里流着的是不幹平凡的血。

  哈哈哈哈——,人在江湖身不由己,一身長嘯——-罷了,罷了——-生活本來就來源於平淡,簡簡單單就是福吧!

  在這一年裡我也更加的迷戀文字,她讓生活中束手束腳的我自由的翱翔,不羈的呼喊。更感謝那些在文字的海洋中給我鼓勵、理解和動力的朋友們!

  最後送朋友們也是給自己一些我認為最好的祝語吧!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裡,此後的年年裡:

  愛好和生活相通,

  夢想和現實同在,

  慾望和擁有相符,

  愛情和時間同等!!!!!

  2012年1月1日星期日元旦

您正在瀏覽: 回首2011-----
網友評論
回首201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