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流着淚為你唱首歌

流着淚為你唱首歌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那麼多讓我感懷的事情,無法默默地拾起,再輕輕的放下,心裡的牽挂,如日日漸暖的陽光,悠悠然的愈加濃郁……

  又一季牡丹花開的時節,卻不能攜手共遊園,用鼠標點擊着你的方向,就彷彿看到朵朵怒放的牡丹,重疊的嬌艷花瓣點點帶淚,不想讓你看到我流出的眼淚,我笑着對你說:我為你唱首歌吧:因為我們今生有緣,讓我有個心愿,等到草原最美的季節陪你一起看草原……我笑着唱着,唱着流着淚,唱碎了的心和淚一起慢慢流淌,滋潤着我們相邀去踏青的南山。我有個心愿,陪你去看青青的草原,藍藍的天,悠悠的白雲……寂靜的古道上,有你陪伴閑庭信步,那時遠山不再寂寞,大雁的鳴叫不再凄婉。

  心愿只是心愿,牡丹在你那裡遙遠的開着,草原在我這裡寂寞的綠着,清風徐徐吹過,一路走來,就向我奔走的思念,無法停住,相見時難別亦難,東風無力百花殘,每一次短暫的相逢都讓我心傷,但更讓我期待,我默默感知着你無語的含笑,無數的牽挂和祝福讓冷冷的屏幕變得溫暖,只是遙遠……

  我虔誠的為你寫着詩,在那個花香四溢的季節,濃情潑灑在你駐足的地方,你拾起飄落的花瓣,就拾起我的思念,一片又一片,你傾心聽着我流淚的歌聲,依然是:陪你一起看草原!

您正在瀏覽: 流着淚為你唱首歌
網友評論
流着淚為你唱首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