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你說冬來了,綴了我一地思念

你說冬來了,綴了我一地思念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小景

  那一天你在我耳畔唱着鄭源的:包容。我幸福的感受着深秋帶來的感動和美麗風景。你說什麼都不在乎,只要我們在一起。也許,這個城市裡黃葉飄落,你帶着思念離開了我。我的耳畔又響起那首歌:是你,告訴我,冬天戀愛最適合,因為愛,可以讓人暖和。

  文/藍歌

  一個人久了,習慣了孤單。習慣於那一份寧靜的等待,思念無休無止。你無情的走了,留給我數不盡的思念。我有回歸以前的安寧了,自己獨自抱着自己,感受不到幸福是什麼?也許是你在身邊時的那種感覺,不必在相思風雨中受着煎熬。

  追逐與萬千的人群里,誰與誰擦肩而過,不帶一絲注視的眼目。有人說:鰣魚恨多刺,海棠恨無香。我恨你走後帶給我一地的思念,走過每一步,都踐踏着自己的思念。

  月明軒,秋瑾暖陽,空照幾許思念。宮寒厥,殘羹雪捻,賦予瑤琴曲多變。桌上的文墨,你一直不曾拿起過。說我自己寫吧,我要看着你,我寫的傷感,寫的迷離。你是否感受得到呢!你說冬天寒冷,我用愛給你暖着,可是你的愛在哪?如果葉子依然是青色,沒有變黃,是不是冬天就不會來了。你又說:風不是寒冷了嘛!冬天依然踏着緩慢的步伐行走,走到你身邊,感受到寒冷,愛依然還在,你不會冷的。冬的冷,愛的暖。是一道美麗的心境。

  你可安好,冬來到,我們都被寒冷擁抱。就像我們還在擁抱,是那麼的溫暖。幸福。愛在冬天蔓延。溫暖着所有人。切膚感受寒冷,訴說著,一手抓着秋天的凜冽風,一手在冬天的邊緣糾纏。在一季與一季的路口尷尬着。希望冬天來,那愛就起了溫暖。

您正在瀏覽: 你說冬來了,綴了我一地思念
網友評論
你說冬來了,綴了我一地思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