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五月迷情

五月迷情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小景

  夏日這個多情的季節不知藏有多少的濃情浪漫?初踏芳草地已醞釀出一份別樣的天地,聲聲驚雷舞動雨龍潑灑着愛意,盡情的親吻着乾旱已久的大地,花草樹木低眉順眼的接受愛的洗禮!窗外朦朦的雨意,浸潤着我的心,室內好靜!泡一杯香茗,陪伴自己;手捧書集讓淡淡的情緒融進詩里,精神的世界如此的瑰麗,詩的浪花把心兒托起,靈魂已不屬於自己,激情澎湃的血液書寫鏗鏘的文字,流淌在祖國大地!我的思緒一瀉千里,追逐者那些跳動的字體,仰慕着詩人的才氣!詩的魅力誘發那一潭死水泛起微瀾?那一顆素心會添華彩?難道還是那個處事不驚的自己?心裡涌動着春的漣漪,還我青春還我自由,還我一份天地做一回真實的自己!她不屬於城市的喧囂;也不屬於鄉村富饒;更不屬於至親的驕傲!只屬於夏日的浪漫,迷醉那濃濃的情懷!

  輕輕的覓入你的懷抱,享受那浪漫的氣息,那千絲萬縷穿線的珍珠依次落地,那是你在書寫一首首情詩;雷鳴閃電氣貫長虹是你英雄男兒的霸氣;美麗雨傘遮住的只是寸土之地,眼眸心靈會被你深深相吸,產生共鳴醉倒在多情的夏季!嘩嘩的雨肆意,大街的水宛若小溪,流淌着詩意!我穿透雨霧看見遠方的你雨中佇立,偉岸的身姿寫着豪氣;深情的目光把我注視;博學的胸懷袒露着你的真實,那張開的雙臂在等待着幻彩中的自己!花傘已悄悄落地,我只屬於你,深情的一吻,早已變換了天地,迷醉在你寬廣的懷裡!像這夏日的雨屬於多情的大地,盡情的澆灌着那層層綠意,向夏的浪漫無限延伸,把那夏的濃情揮發極致!做一回真實的自己!

您正在瀏覽: 五月迷情
網友評論
五月迷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