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開幕詞 > 隊列隊形比賽開幕詞

隊列隊形比賽開幕詞

手機:M版  分類:開幕詞  編輯:得得9

  篇一:隊列隊形比賽開幕詞

  親愛的老師們、同學們:

  大家下午好!

  在這陽光明媚的日子裡,第六屆廣播體操暨隊列隊形比賽今天隆重開幕了!在此,我向為籌備本次大賽付出辛勤勞動的廣大師生,特別是體育教師及班主任老師表示衷心的感謝!

  我校廣播體操暨隊列隊形比賽的舉辦,為同學們自主管理、自主發展,展示個性提供了一個廣闊的舞台。本次比賽的召開,不僅是對同學們心理素質、身體素質、體育運動水平的一次驗收,更是對我們師生團隊精神、拼搏意識的一次大考驗。幾天來,我欣喜地發現,同學們忙完學習忙比賽,一招一式,一絲不苟,踏步雄糾糾,動作氣昂昂,口號聲震天,渾身上下洋溢着青少年蓬勃的朝氣和青春的活力!

  我希望同學們用整齊的步伐、宏亮的口號、標準的動作,來體現我們青春的體魄;用振奮的精神、滿腔的熱情,昂揚的鬥志,去追求青春的風采;用飽滿的狀態、颯爽的英姿、優異的比賽成績去追求美好的明天!

  我希望評委老師們認真負責、公平公正,保證各項比賽的順利進行!我要求全體觀看比賽的同學,為參賽班級搖旗吶喊,爭創文明學生,爭創優秀班級,共同把這次比賽辦成一次團結拼搏的盛會、一次繼往開來的盛會!

  奪冠爭名,訓練有素,勿忘平時點滴功夫。強身健體,持之以恆,切記朝夕寶貴時間。希望全體師生以本屆比賽為契機,積极參加身體鍛煉,踴躍投身到體育活動中去,擁有一個強健的體魄,擁有一份健康的心理。更希望同學們把比賽中表現出來的堅忍不拔的毅力,勇往直前的信心,永不言敗的鬥志,帶到自己的學習中去,為學校美好的未來增光添彩!

  現在我宣布,第六屆廣播體操暨隊列隊形比賽開幕!

  篇二:隊列隊形比賽開幕詞

  各位領導、老師們、同學們。大家下午好!

  為了促進學生的身體健康,開展“陽光體育運動”,保證學生每天一小時體育活動時間,我們精心設計、統籌規劃了大課間活動和課外體育活動。所以,今天下午我們中心小學全體師生,滿懷喜悅的心情,歡聚在一起,隆重舉行班級隊列比賽和集體舞比賽。

  同學們,這次比賽的目的非常明確,是對平時訓練的一次大檢閱、大驗收;是展示班級風采的舞台。我相信,通過這次比賽一定能增強各班同學的集體榮譽感,凝聚各班同學的向心力,彰顯各班同學的集體風貌,提高我校的教育教學質量,我也相信,同學們一定能在這次比賽中大顯身手,充分展示平時刻苦訓練的成果,賽出風格,賽出水平。我希望同學們能以這次比賽為起點,向著更高,更遠的目標,奮勇前進!

  曲家店鎮中心小學隊列和集體舞比賽現在開始。

  篇三:隊列隊形比賽開幕詞

  尊敬的領導、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下午好!在此振奮人心、激情飛揚之時,請允許我們代表校委會對本次大賽的舉行,表示熱烈的祝賀!向為籌備本次比賽付出辛勤勞動的廣大師生表示衷心地感謝!

  為了加強班級學生紀律意識,培養集體主義觀念,增強班集體的凝聚力,強化集合、路隊、上早操等集體活動的規則意識,樹立班級學校的良好形象。今天下午特舉辦2009——2010學年度第二學期第一次班級形象爭霸賽。

  相信各位同學在本次大賽過程中會從兩個方面嚴格要求自己:一個是嚴格遵守會場紀律,遵守班級紀律,向大家展示我們各個班級優良的班風;另一方面,我們也會抱着虛心學習的態度,做好觀眾,進而能夠向各班同學彰顯我們班級良好的積極向上的精神風貌。預祝各位同學經過自己的努力拚搏,賽出水平,賽出風格,取得優異的成績。

  首先請全體起立,奏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歌

  下面請我校領導王運輝主任致開幕詞 並宣布比賽開始

您正在瀏覽: 隊列隊形比賽開幕詞
網友評論
隊列隊形比賽開幕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