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狗的故事

狗的故事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小景

  總有人喜歡誇我是狗,說我整天跟在人家身後,人家卻不理,哈哈,謝謝你,我真的謝謝你,因為其實現實中我連狗都不如。因為,狗表現好了會得到主人的寵愛,而我?哈哈哈…

  你是一個思想強姦犯,踐踏着我的肉體,蹂躪着我的內心,而我,卻心甘情願。你從來不懂,因為你不愛。

  曾經,我很愛暑假裡的你,那個一聊就陪我聊一整夜的你,那個會主動給我發短信,陪我說話,陪我逛公園,陪我吃飯,陪我打KFC…

  現在,那個現在很愛你的他,那個曾經知道你想吃冰激凌便會出現在你家門口的滿頭大汗的那個他,那個發著高燒,冒着大雨一個人在七夕節獨自逛街給你買水晶玫瑰的他,他身上的汗蒸發的熱量甚至把雨水打濕的衣服都烘乾,那個每天會給你買豆漿的他,那個明明沒錢還要裝大款的他,那個明明很脆弱卻要裝的很堅強的他,那個明明堅持不住卻要堅持的他,那個…

  我們,一天見不到十分鐘,我願意;你手機不用了,我願意;我的生日喊你出來,你出不來,我願意;我喊你吃飯,你說不適應,我願意;你說你壓力大,顧不了我,我願意;你說你晚上陪你妹妹走,我願意,我每次都在你的身後跟着你,呵呵,跟狗一樣,你都不看我,我願意;每次想和你聊天,你愛理不理,我願意;我發高燒冒着寒冷去鐵山給你買你最愛吃的小餅,你說你不要,但是最後你還是不情願的要了,我願意;平安夜,我知道你出不來,但是我還是僥倖的給你打了一個電話,是個女的接的,對不起,您所撥打的用戶已停機…我願意;很多事,我不說了,省的別人說我只想說自己多偉大,我願意我願意我什麼都願意;但是呢?呵呵,我腳崴了,明明是一起上體育課,我躺在地上好長時間,你別告訴我你看不見,行,你看不見,那我5天沒來呢?你呢?也不問問,好不容易大休,上一次網,你上了,卻只是冷冷的說一句:改名,趕緊…這我也願意。誰叫我是狗呢。

  記的從開始談開始,你主動找過我幾次,給我送蘋果送奶,這是你說的細水常流,我很感動,現在呢?你不會找我,不不,找過我兩次,第一次是你陪xx來找我,第二次就是現在,你把我給你辦的手機卡還我的這次。

  我告訴你,細水常流說的是我,你的水早已經枯竭了。

  我很窩囊,是啊,窩囊到夥計們拿我當玩笑開,窩囊到他們說我不如我前面那位,呵呵,仔細一想,是啊,我可不是窩囊嗎,自己所謂的媳婦都不叼我,而且,我還不如個畜生,畢竟他曾經牢牢栓住你的心,而我,一直是你牽着走。我是一個很要強的人,什麼時候受過被窩囊的氣?但是每次他們都拿咱倆的事窩囊我,我能說什麼?只能忍着!我忍着,其實這沒什麼大不了,對!俺隊的女生,直接給俺隊的說她惡應我,給別人說話都很客氣,給我說話一開玩笑人家就煞筆煞筆的罵我,我不知道為什麼,上次我一急人家直接一說,你也就給我急急,在XX面前給個狗一樣。我能說什麼?那天我在上力量,她就給俺隊的說,我可煩xx了,平時可惡可惡了,在xx面前給個狗樣,天天晚上在人家後面跟着,人家都不理他。俺隊里一笑而過,我當時能說什麼?呵呵,其實沒什麼大不了,不是嗎?因為,其實現實中,我連狗都不如。

  是,我很窩囊,我TM發自內心的想笑,我告訴你我不是不主動,我是愛你!我只是要證明,我和你談是為了好好照顧你一輩子,給你安全感,不玩你,是真心!不主動?是!我TM笑死了。我天天去你班找你怎麼了?我天天摟着你怎麼了?人多的時候我親你一下怎麼了?我平時罵你一句怎麼了?我對你愛理不理怎麼了?反正你都是這樣。我不給你買怎麼多東西怎麼了。我就是不好好對你怎麼了?可是我是那樣的人么?你以為我做不出來嗎?我不那樣做為什麼?我不敢?我只是想告訴你,我是真心的好好對你,不是玩。你懂得?或許,在你眼中,我就是窩囊的,也或許,你就適合找我說的那樣的。呵呵。我們是怎麼在一起的?你忘了?我要是那樣做別人會怎麼看?我不都是在想着你嗎?我告訴你,我只是要證明給你和外人看,你和我談是對的。

  說怎麼多有用嗎?我都TM懶的BB了,我說怎麼多有個叼用?反正說的在多你都是那個樣,我不給你說話你絕對不理我。本來我忍,昨天和妮姐聊了一晚上我說過還是會好好的對你,體諒你,你壓力大…我真TM把這個當成你的理由。我想笑。

  今天你來找我,我昨天借了xxx100塊錢給你買張卡,裡面有100塊錢話費,給你弄的流量什麼的,還給你弄的內存卡裡面下的歌,我希望

  你能在不學習的時候放鬆一下,別太累,我怎麼做是為了什麼?我不就是覺的放假就見不到了,你能在不學習的時候給我說說話嗎?我不能沒

  有你。但是呢?你今天把卡給我了,我說你不要我扔了,你頭也不會的不屑的消失在走道里,我TM憋屈的跺了一下牆,對一個不認識的同學說

  你麻痹看什麼看。我草!我一個月100塊錢吃飯。也就吃20天。但是我還是借了100給你辦卡,45塊錢,我希望你能陪我聊聊天,你呢?我辦完了你不要,你不要,是!你不要,你不要吧,我直接扔了。在你吧,你總有你的理由。畢竟,我是狗。

  我不知道接下來的路怎麼走,我哭的很傷心,我哭着給班主任請假班主任也不問,直接對我說了一句,男孩子要頂的住壓力。我笑了,是啊,你壓力大,我體諒你,可是我呢,比起我呢,我家裡的壓力,夥計的壓力,你的壓力,前途的壓力…你告訴我你算什麼?你對我說過一句安慰的話么?每當我去你的空間得到的都是:你把我熬夜給你跨年的留言刪了。是啊,你怕你姐姐看見。恩,我願意。

  最後,我想說,你贏了,我多麼想希望你能對我說…或許我會聽到:分手吧!

  那我只想說,我對的起自己,更對的起你。

  狗,依然保持的它的本質:忠誠。

您正在瀏覽: 狗的故事
網友評論
狗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