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畫沙·晴

畫沙·晴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得得9

  徐志摩說:愛你的愛,崇拜你的崇拜,是人情不是罪孽,是勇敢不是懦怯。

  我很勇敢地愛着你:張一山。

  風箏有風,海豚有海,而我卻永遠不可能擁有你。曾在悲歌中苦澀地唱着放不開。我無法放逐你在我的世界之外。揮霍了自己的光陰,我還在雙手托腮微笑着說,我願意為你荒蕪。

  盛夏光年,你曾是一個少女最純潔的夢。

  浮華落盡,青春在漫步中遠去。我知道,過去太傻。遇見你,是個美麗的意外。瞬間心動的光景註定了我多年的等待,你帶走了我不確定幾分之幾的年華。不再期待夢裡花開,但,愛似煙火,卻持久未熄。花開花落,而我卻一直肆無忌憚地放逐我的愛,不為成為你彩繪童話中的某一個,只為無愧面對你的笑靨時自己心中的那份甜蜜。

  邂逅了一個你,我的世界里的每個明天都春暖花開。

  在一個盛夏,光着腳丫,與你一起坐在沙灘,看細沙流過指尖。夕陽下,共畫一個你——這便是我的晴天。我知道我只是一個山楂,可,我們也是朋友,我們並不遙遠。不是么?

  我是一個山楂,靜待你我相視一笑:我依然愛着我的愛,崇拜着我的崇拜,你還是我心中那個無比榮耀的張一山。繼續靜看你這一山好鋒光……永不懦怯!

您正在瀏覽: 畫沙·晴
網友評論
畫沙·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