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繁華落幕 紅顏老

繁華落幕 紅顏老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得得9

  回看曾經,過眼雲煙;俯首現在,狼狽不堪;瞻望未來,虛無縹緲。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是魚與飛鳥的距離,因為一個在天上,一個卻深潛海底。或許你就如同那隻飛鳥,你閃爍光芒,翱翔在美麗的天際,我就是那條魚,凡胎濁骨,深潛在無人問津的海底。我看得見你的光芒,你卻看不見我的悲傷。

  當夜的黑籠罩寂寞的空氣,當夢不再重複甜蜜的場景,當思緒停止在白色的冬季,當所有演變成曾經的回憶。

  夜深,人靜,難眠,遙望窗前,月難圓。斟酒兩三杯,獨飲苦澀入愁腸,淚問月,月不語,讓淚化作相思雨。風霜入侵,冰封我心,回過頭來,曾經的歲月皆似一場遊戲一場夢,空空如也。物是人非事事休,欲語淚先流。想到天悠悠而高遠,地悠悠而廣袤的天地之間,唯有我黯然神傷,深感這人生的諸多無奈啊!

  回看曾經,過眼雲煙。

  轉身的剎那,淡淡的月光照入床前,麻木的眼神,虛假的笑容,凝望着那束月光。那段過往永刻在記憶里,那扇笑顏,情意綿綿。紅塵俗世,茫茫人海之中,美麗的邂逅,就如甘甜美酒般醉入心田。經年之後,倘若再次相遇,還能否如初見時,唯美深情?或許素年錦時,浮生掠影,風錦如畫,不過鏡花水月。絕世柔情,如影相隨,卻只是美夢一場。

  俯首現在,狼狽不堪。

  風瀟瀟,雨綿綿,寒意刻骨,我僅遲到半響良辰,你就缺席我的一生。無星天空,月夜殘缺,很想原諒自己,原諒自己明明說過已經忘記,卻依舊天馬行空的寫着關於你的文字。日日痴心難改,夜夜思緒墮落,每次的標題並不鮮明,卻如此殘忍,因為只剩下我,一個人哭泣。

  瞻望未來,虛無縹緲。

  迷霧陣陣,身處於你的暗室,慌亂的為自己找尋出路,一層層迷霧卻蒙蔽了我的雙眼,直教我徘徊在深淵之畔,耳邊有聲音對我說,跳下去,然而我卻不敢,我怕僅剩一絲記憶都消失。一個虛無縹緲,遙不可及的未來,我怎能堅強的走下去?

  演繹了一場繁華落幕,淡了,倦了,累了,我只寄君一曲,不問曲終人聚散。遙問世間何為情?痴言痴語意痴心。雪化心涼君不知,一情悲催紅顏老。

您正在瀏覽: 繁華落幕 紅顏老
網友評論
繁華落幕 紅顏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