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我愛的人

我愛的人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得得9

我愛的人 標籤:我親愛的甜橙樹 愛的教育

  我的愛微不足道,我的愛殘缺不齊,我的愛回不到昨天,我的愛留不到明天。我只想用今天的愛,一直愛你,永遠今天。我不想說我愛你,因為我怕我那微不足道的愛,經不起風雨。但我又不想說我不愛你,因為我不想失去你。不管將來如何,我只想讓自己不後悔,努力去愛,努力去追,努力拚搏。

  也許我是那麼醜陋,你是那麼完美。可我並不害怕,我依然活在我的世界,並不會強求什麼。如果你能走進我的世界,我的愛將會永不停息、只對你。不會要求你做什麼,不會要求有什麼付出,只要讓我一直愛你、一生一世。

  也許我會被世界逼迫而改變,會為你改變。也許你會改變,會離開我。但我不恨你。我不會抱怨,我只是回到我一個人孤獨的世界,用我那渺渺一生安慰我那遠走而又寂寞的愛。我的心愛了,美了,傷了,痛了,哭了,碎了,累了,倦了。但我依然不後悔,不後悔我愛過。

  在你關心我的那一剎那,我的心醉了。在你離開我的那一剎那,我的心碎了。但我還是默默地為你付出,也許,別人會說我傻,說我笨,但我不會在意,呵呵,我只想用自己的方式,跟着自己的直覺。

  我曾經感覺自己是這世上最幸福的人,我也曾經感到害怕。那是一種莫名其妙的感覺……

  我的愛人,我不會去追求什麼,不會去放棄什麼……只要你一生幸福……

您正在瀏覽: 我愛的人
網友評論
我愛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