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上癮品

上癮品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晨曦中,凜冽的風,腦際空空,可記得痛?

  忘記的,歸途的夢,不再有,逃不脫的傷。

  才在6點睡下,緣何8點又起?一睡不起,便成永別。

  路人嘴裡叼着煙,雙手躲在衣袋裡,一側頭,迎着風,便叫北風吹落了煙灰。漫天飛舞,與北京清晨的大街格格不入;因為他們怕冷,但是他們有癮。上癮品讓人恨,上癮品讓人明知不可而為之。

  生活就是毒品,生存讓人上癮,於是我們瘋狂地活着,活的很狂野而尚且沒有死的衝動。

  愛情也是毒品,中國每年多少sb從大學畢業,世界每天就有多少人被感情異化。

  我們應該追求一些光明的東西。

  很難找,但是存在。

  又要回去了,喜悅感沒有了,因為沉重的包袱背上了。本來想去看海,讓海風吹去所有擋住生活前方視線的霧。仁者樂山,智者樂水。爬不動山,只得樂水。已然不仁,再若不智,便是戇亂。

  看海需要放鬆的心態,不能背上凡世的擔子,我已經背上了後悔,其便去了還是後悔,不如無怨無悔,至少曾經擁有,擁有何物,尚且不知,暫且不表,下回分解,拉屎只拉一半。

  世界太奇妙,鳥大了什麼林子都有,事實證明鳳凰是想像中的生物。非梧桐不棲,非竹實不食,非清泉不飲,哪來這麼專一的鳥,這世界上專一的鳥不多了,太多都不是什麼好鳥。

  人不犯賤我不發春,人若犯賤我還是不發春,這是智者的境界。

  sb知我也會憂愁,為什麼世界上好多人活得這麼開心,開心就是掩飾,用表面的high來掩飾內心那骯髒的沮喪的恐怖的那啥。笑容是用來掩飾淚水的,這點不容人解釋,解釋就是掩飾,什麼都是掩飾,為了掩飾一個個的真相,不斷地一錯再錯。很多東西的存在就是為了掩蓋另一樣東西,比方說修正液。

  欲蓋彌彰,暗渡黃河,東南西北,總是迷途,且慢徐行,且慢徐行,前方的路,總是墳墓。

  天是棺材頂,地是棺材底,無論闖哪裡,總在棺材里。

  一個學數學的人阿拉伯語再好也是枉然,因為他不務正業,一個學中文的人哪怕什麼都不會,但是會寫甲骨文,他,就是神一般的甲骨文,神一般人生,光輝榮耀地存在!

  但是一個學經濟的人在經濟沒學好的前提下順便什麼都沒學好,那麼丫的人生同樣應該輝煌地走完,用他的存在來彰顯時代進步的需要!

  一不小心鬱悶了,就要再不小心瘋狂起來。

  啦啦啦啦~~人生永遠的最堅強的調子

  如果你去問2個人《家有兒女》這部片子好不好看?你丫一定是時間太多,那如果問了六個人的話說明你的時間已經比以拉為動詞的某種東西那麼巍巍然聳立了。不過勢必6個人都會覺得這部片子很sb,我也一樣,天知道為什麼在公共場合老有人在放,身邊總是有很多明知故問的問題存在

  有首歌老是在我自己的辦公室里唱着,總是在那裡問我:“沒有錢你會愛我嗎?簡單的一句話。”

  我也總是不厭其煩地回答他:不愛不愛我他媽就不愛!

  很多歌真的很難聽,但是很紅,很多歌真的很紅,也真的很難聽,前者比如《月亮之上》,後者依舊是他,如果歸程的火車上放的依舊是這首歌,我將努力讓自己喜歡上這首歌,雖然我知道這很難,但是挑戰自我,不正是這個浮誇的時代所倡導的么?

  覺得自己很行的人通常很弱,自大可以驅散不安,愛情可以驅散孤獨,有什麼不懂可以去問百度知道,不管百度知道或者不知道。

  “我知道,雲在天上舞蹈,陽光滴在樹梢。誰說找不到?拍下這張照。世道昭昭,你欠我的你一分別想少,更別想逃……”

您正在瀏覽: 上癮品
網友評論
上癮品 暫無評論